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濟南油旋製作技藝 20160408

來源:央視網2016年04月08日 16:0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濟南油旋製作技藝》

濟南名吃油旋,外皮酥脆,內瓤柔嫩,蔥香透鼻,因其形似螺旋,表面油潤呈金黃色,故名油旋。濟南人吃油旋多是趁熱吃,再配一碗濟南特有的甜沫兒,可謂是物美價廉,妙不可言。做好濟南油旋的關鍵是面要和得軟一些,加點鹽可以增加韌性.卷的時候,一邊卷,一邊拉,這樣才能做得層次分明。本片就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詳細地講解了濟南油旋的製作過程。

播出時間:2016年4月8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4月08日 16:09

視頻簡介:濟南名吃油旋,外皮酥脆,內瓤柔嫩,蔥香透鼻,因其形似螺旋,表面油潤呈金黃色,故名油旋。濟南人吃油旋多是趁熱吃,再配一碗濟南特有的甜沫兒,可謂是物美價廉,妙不可言。做好濟南油旋的關鍵是面要和得軟一些,加點鹽可以增加韌性.卷的時候,一邊卷,一邊拉,這樣才能做得層次分明。本片就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詳細地講解了濟南油旋的製作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