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業節目農經視訊經濟

浙江漁業瞄準結構性調整

三農 農民日報 2016年04月11日 15: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記者朱海洋)“十三五”期間,浙江漁業將瞄準産業結構戰略性調整,推行近海修復、內陸提升、遠洋擴展和全産業鏈培育等一系列戰略部署。這是記者從日前舉行的浙江省海洋與漁業工作會議上獲悉的最新消息。

  在推進水産養殖轉型升級方面,浙江將開展現代漁業“一區一鎮”、健康養殖示範場、循環水養殖等建設,實施禁限養區劃定和養殖污染治理,控制沿岸網箱,發展深水網箱養殖,推廣一批生態化、標準化養殖技術和模式。

  另外,三産融合發展也將成為浙江漁業的主路徑。在推進現有漁業園區升級改造的基礎上,浙江將培育一批技術先進、産業融合、綠色高效的現代漁業産業集聚區,打造一批生産、生活與生態相融合的“特色漁鄉小鎮”。

實時熱點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種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農業視頻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