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業節目農經視訊經濟

河南澠池“三下鄉”為養殖戶送技術

三農 中國農業新聞網-中國畜牧獸醫報 2016年04月11日 15:1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聽説現在育肥豬也能入保險了,但不知道要哪些手續,最近畜牧局的技術人員為我解答了疑惑,還給我留了手機號碼,讓我有問題隨時打電話。”家住河南省澠池縣洪陽鎮德厚村的一名養豬戶高興地説。

  近日,澠池縣畜牧局在洪陽鎮柳莊村開展了由縣委宣傳部組織的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活動。針對當地畜牧業發展現狀,該局制訂出相應的活動方案,採取現場培訓、當面解答的方式為群眾講解惠農政策、畜禽養殖技術和法律法規等。

  通過開展“三下鄉”活動,為廣大養殖戶提供了方便、快捷、切實有效的法律法規諮詢服務,滿足了養殖戶對有關政策和技術的需求,強化了廣大農民群眾的科技意識,為今後該縣畜牧業健康穩步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趙學鋒

實時熱點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種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農業視頻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