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業節目農經視訊經濟

天津市人工養殖魚蝦蟹“雙節”預計上市10萬噸

三農 天津日報 2014年09月10日 08: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秋節期間,天津市水産品市場品種豐富,價格基本穩定。據紅旗農貿批發市場工作人員介紹,連日來,該市場水産品日銷售量超過150萬公斤,有幾十個品種,海蟹、河蟹、對蝦、淡水魚成為主打品種。

  據了解,由於黃渤海休漁已經結束,來自遼寧、山東等地的海産品大量上市,其中以海蟹、皮皮蝦為主,價格很實惠。海蟹售價每公斤40元到50元之間,皮皮蝦每公斤售價僅為30元左右。由於今年海蝦捕撈數量有限,使其銷售價格持續上漲,在零售市場,中國對蝦售價已經漲到每公斤200元左右,但仍然供不應求。目前也是天津市人工養殖的水産品開始上市的季節,河蟹、淡水蝦、淡水魚等品種開始大量上市,價格基本保持穩定。從現在到國慶節,天津市人工養殖的水産品上市量預計可達10萬噸以上。

實時熱點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種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農業視頻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