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股票315公司觀點人物科技理財專題直播

毛毛蟲 陽光笑容大男孩

滾動 央視財經 2015年02月11日 16:3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毛毛蟲是第一個來到《回家吃飯》錄製的嘉賓,第一天的錄製總是充滿了不確定因素,再加上這一場又有一名小朋友的加入更加大了錄製的難度。為了配合節目錄製,毛毛蟲當天下午很早就到了片場,一是為了做好充分準備,二是為了儘早和小嘉賓熟悉一下。果然名不虛傳,毛毛蟲是小朋友們心中的大明星,小毛毛蟲一開始還是很害羞不敢過來,不一會兒就和大毛毛蟲玩兒成一片,片場裏也因為有這一大一小毛毛蟲耍活寶充滿了歡聲笑語。在節目錄製的時候也證明了毛毛蟲很有先見之明,一早收買人心,小毛毛蟲一路眼中只有大毛毛蟲的美食!

  歡笑背後的辛苦總是只有自己知道:正式錄製從晚上五點開始一直到了淩晨,隨後又因單採需要等原因,不得不讓已經上了高速在回家路上的毛毛蟲返回補錄鏡頭。最終在淩晨三點終於完成了整個節目的錄製。在整個過程中,毛毛蟲從未露出絲毫倦意,總是帶著標誌性陽光大男孩般的笑容。當我送他上車時他還笑著和我們一一道別,而關上車門後他便疲憊的閉上眼靠著休息。然而在他折返回到現場錄製的時候,他又是精神飽滿的出現在大家面前。我想這不僅體現了一名主持人的專業素質和修養,更讓我感到了毛毛蟲對於自己的嚴要求和對工作的熱忱與認真。


 

  • 央視新聞
  • 央視財經
  • 央視軍事
  • 社會與法
  • 央視農業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