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專家:陳欣

      ·北京會明成長諮詢中心主任,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中國心理干預協會常務理事,北京心理衛生協會理事,北京社會心理工作委員會委員。

      ·北京衛視《媽媽聽我説》指定心理嘉賓,多檔電視節目擔任心理專家

      ·畢業于北京大學,從事心理服務工作多年

    ·《家庭教育報》《中國婦女》等媒體專欄作者。

心理專家:金韻蓉

      ·臨床心理治療師,主修兒童發展心理學和青少年心理治療。

      ·在醫院的兒童心理衛生中心工作10多年後,擔任高中心理輔導老師的培訓講師多年。近10年來的研究主題為,將藝術治療和自然療法與臨床心理治療結合,取得卓著的成效。

      ·除了臨床心理治療工作之外,也從事寫作,至今出版了20余本著作,包含親子關係;個人心靈成長;婚姻與兩性關係;自然療法與藝術治療;遊記。

心理專家:楊謹

      ·親子專家、婚姻情感家庭關係專家、沙盤治療師。

      ·中央電視臺《寶貝一家親》、中國教育電視臺《成長不煩惱》《職來職往》、北京電視臺卡酷頻道《和自己對話》、湖南衛視《那是我媽媽》、安徽衛視《加油好baby》、河北衛視、新浪網、《父母世界》、《心理育兒》、《時尚健康》等媒體特邀心理專家,暢銷書《蹲下來和孩子説話》作者。

      ·暢銷書《蹲下來和孩子説話》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