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2016“我的最野假期”照片徵集開始啦

CCTV節目官網-CCTV-14 最野假期2016 央視網2016年07月04日 14:06 A-A+

這個暑假你在做什麼?央視少兒頻道《最野假期》邀你來上傳你的假期照片。上傳後,你的照片將有機會出現在《最野假期》節目中,還可獲得最野小勇士裝備。快來了解《最野假期》,看看照片徵集規則吧!

《最野假期》是一檔大型戶外少兒成長體驗節目,暑假期間將在央視少兒頻道播出。目前《最野假期》第二季已經開營,八位小勇士從北京野生動物園大本營出發,到了革命聖地井岡山和陜西漢中洋縣麻底村,接下來小勇士們還將到四川、新疆、內蒙古等地。現在我們就等待著你發來照片,展示自己的最野足跡,讓我們一起來點亮“最野地圖”!

不管你的假期是在長途旅行

體驗民族風情

還是在短途放空,和愛寵一起

又或是在和父母進行一次親子互動

和小夥伴們一起愉快地玩耍

到農村體驗艱苦的生活

只要你有同樣有趣的假期照片,或者比這更有趣的假期照片,都可以上傳給我們,一起讓最野地圖越來越亮。

世界那麼大,現在就出發!發來你的最野假期照片,點亮我們的最野地圖,你將有機會上電視,還有機會得到驚喜的禮物——最野小勇士裝備!

活動時間:2016年7月1日-2016年9月16日

活動地點:不限

徵集方式:

一、徵集內容:照片:18歲以下青少年兒童的暑期照片。

二、徵集必填內容:上傳照片、姓名、年齡、手機、郵寄地址、一句話描述

三、活動方式:

1、參與方式:點擊“我的最野假期”照片徵集報名通道上傳照片,也可關注央視少兒頻道官方微信公眾號“央視少兒”,點擊“最野假期”——“我的最野假期照片徵集”,上傳照片。

2、公佈方式:7月15日-9月16日,本週節目播出前一天(每週五),“央視少兒”微信公眾號、央視網、《最野假期》官方微信公眾號將公佈第二天上電視的照片,連續十周將評選出一百張照片。

3、獲獎方式:

A、上電視:7月16日-9月17日央視少兒頻道每週六晚19:00播出的《最野假期》節目中,將出現當期入圍的十張照片。

B、獎品:在“央視少兒”微信公眾號,每週五公佈的入圍照片中,將開通點讚功能,點讚時間為一週,一週後,當期點讚排名前三的將獲得“最野小勇士”全套裝備,其餘將獲得最野假期同款脖套。

860010-1122023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