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為什麼孩子都想成為最野小勇士?

CCTV節目官網-CCTV-14 最野假期2016 央視網2016年07月13日 15:25 A-A+

2016《最野假期》今晚19:00在央視少兒頻道拉開預熱的序幕!2015年的最野足跡你還記得嗎?2015年的六位最野小勇士是否還讓你記憶猶新?今年誰又會接受挑戰,成為第二季的最野小勇士呢?在上萬報名的孩子中,他們又是怎樣選拔出來的?為什麼孩子都想成為最野小勇士?

0

2015年最野假期,

歷時73天,

行程共計32000多公里。

0

0

0

0

對於六位2015最野小勇士來説,

這絕不僅僅是一次旅行;

0

更是學會團結懂得分享的歷練,

是獨立生活融入團隊的嘗試,

0

是驕陽似火的堅持,

0

是暴雨風沙的打磨,

0

是闖蕩的快樂,

0

是成長的收穫。

0

2015年《最野假期》播出後,成千上萬的孩子都渴望成為最野小勇士。

2016年《最野假期》招募小勇士的消息一發出,上萬名少年兒童報名參加~

全球海選,上萬名兒童發來報名錶,報名視頻首次曝光,萌娃多才多藝百花齊放。

0

面試現場,兩百多位萌娃大集合,自我介紹、才藝展示、趣味遊戲、與動物親密接觸~

0

0

0

0

2016最野小勇士通過溝通能力、參與感、專注力、學習能力、團隊意識的層層考驗後重磅出爐:

肖恩李徐

0

肖恩李徐,12歲,來自澳大利亞。帥氣暖男,標準的好哥哥。

孫樂顏

0

孫樂顏, 10歲,來自安徽淮南。高顏值,爆發力強,性格潑辣果敢。

盧慶福源

0

盧慶福源,8歲,來自北京。曾出演《羋月傳》中的少年贏蕩,身上頗有少年霸主的驕傲與張揚。

谷蕙冰

0

谷蕙冰,11歲,來自遼寧瀋陽。熱情積極,與生俱來的幽默感,大家的開心果。

金玥辰

0

金玥辰,小名笑笑,8歲,來自遼寧瀋陽。精製小美女,靜如女神,動如女漢子。

羅嘉暉

0

羅嘉暉,小名“小暉暉”,6歲半,來自陜西。帶著明確而強烈的目的參加最野假期,一是為了減肥,二是為了變堅強。

吳世堯

0

吳世堯,10歲,來自貴州貴陽。外形白皙俊秀,心裏住著英雄。

楊沛錦

0

楊沛錦, 10歲,來自湖南湘潭。最美孝心少年,尋找歡樂的童年。

八位孩子如何過五關斬六將,成為今年的最野小勇士?更多精彩盡在央視少兒頻道播出的《最野假期》——大大大大預熱篇,小夥伴們不見不散哦!

《最野假期》播出時間

CCTV少兒頻道

首播:每週六19:00

重播:週日22:30、次週五7:00

860010-1122023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