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青少臺 > 少兒資訊

[最野假期]參加超好玩互動 贏取神秘好禮

發佈時間: 2017年01月13日 10:47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你是《最野假期》的忠實觀眾嗎?你是最野小勇士的鐵桿粉絲嗎?你是不是每一集都沒有錯過?你是不是每一次都參與節目互動?沒錯,我們找的就是你!快來參加超好玩的最野互動,贏取超神秘的最野好禮!

 

第1關 小暉暉在哪?(找到小暉暉的橫豎坐標)

 

第2關 雞蛋出現在2016《最野假期》的哪一站?

 

第3關 圖中總共有多少個“野”字?

第4關 最野小勇士們在幹什麼?

第5關 小谷在給誰打電話?

第6關 一起來找茬:找出兩幅圖裏的5個不同

第7關 圖中有多少個人?

第8關 它們是誰?

第9關 它叫什麼名字?

終極 猜猜最後起跑的是誰?

  怎麼樣?你有沒有順利闖過這10關呢?參與方式:關注“CCTV少兒頻道最野假期”微信公眾號,查詢《感恩| 最野互動,贏取好禮》(2017年1月12日)微信內容,留言告訴你的答案,留下你的“姓名+聯絡方式+郵寄地址”,全部10關都闖過的朋友,將會獲得《最野假期》感恩神秘大禮!答案及獲獎名單公佈,請留意官方微博、微信公眾號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