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視頻資訊看展插畫專題公開課

《萬福送萬家——全球華人少年書法大會》網絡徵集活動版權協議

首頁 央視網 2015年11月20日 21: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萬福送萬家——全球華人少年書法大會》是由中央電視臺、中國書法家協會、中國楹聯學會、中國國家圖書館、主辦,中國網絡電視臺承辦,在全球範圍內項目以面向全球6-18歲的華人少年為主,以“新春祝福”為主題發起書法創作網絡徵集活動。

參加徵集活動的參選者在提交作品之前,請認真閱讀本協議。在接受本協議所有條款的條件下,參選者將獲得參評資格並可提交作品。

一、參選者所提交作品必須由參選者本人創作,參選者承諾其作品的真實性、原創性,不存在任何抄襲或盜用他人作品的情況,不構成對任何第三方著作權等知識産權或其他合法權利的侵犯。

二、參選者承諾作品內容健康、積極、向上,不危害社會公德以及其他法律、法規規定禁止的內容。

三、參選者同意在徵集活動進行過程中,通過各種渠道對其作品進行推薦和宣傳(包括但不限于微博、微信、博客、網站、電視媒體等渠道)。

四、本協議構成活動主辦方和/或承辦方與參選者之間關於版權事項的重要約定。參選者通過徵集活動的官方網站央視網書畫頻道(網址:http://arts.cntv.cn)或關注微信平臺“熊貓小學童”報名參加本次活動並上傳作品後,即視為已同意本協議的各項條款,並受其約束。

五、未經雙方同意,參選者不得將作品許可第三方專有使用。

六、活動主辦方和/或承辦方有權對所有徵集作品進行篩選;違法、違規、不健康的作品將會被剔除,同一條原創作品只能提交一次。

七、瀏覽徵集活動官方網站所發佈作品的網友,未經活動許可,不得隨意下載他人作品並用於任何商業活動,否則,原作品作者及活動主辦方和/或承辦方有權以自己的名義依法追究侵權者法律責任。

八、參選者上傳徵集作品時,應如實填寫報名錶中的徵集作品資料與參選者基本資料(包括但不限于參選者姓名、住所、身份證號碼、聯絡方式等信息),如報名後其基本資料發生變更,應及時通知主辦方和/或承辦方,否則主辦方和/或承辦方有權限制或取消其相關評選權利。

九、協議的最終解釋權屬於《萬福送萬家——全球華人少年書法大會》活動組委會。

  • 資訊
  • 看展
  • 插畫
  • 設計
  • 視頻
  • 專題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書畫圖集
860010-1121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