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頻道 > CCTV2014年度法治人物

[CCTV2014年度法治人物]年度致敬媒體——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中國之聲》

發佈時間:2014年12月04日 15:30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圖片新聞
央視網評
今日話題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年度致敬媒體——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中國之聲》

年度致敬媒體——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中國之聲》

  【主要事跡】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中國之聲》

  中國唯一覆蓋全國、24小時播音的新聞綜合廣播頻率,中國新聞界最權威、最具影響力的傳媒品牌之一,七十多年來始終肩負著傳遞國家大政方針、引導輿論、關照民生的媒體責任。中國之聲憑藉“版塊+輪盤”的節目架構開創媒體先河,追求“第一時間、第一現場、第一話語權”的新聞傳播速度和及時“解讀、點評、追問”的新聞思想高度,強力塑造“以責任,贏信任,中國之聲,責任至上”的媒體形象,做勇於擔當社會責任的中國國家新聞廣播。 擁有《新聞和報紙摘要》、《全國新聞聯播》、《新聞縱橫》、《新聞晚高峰》、《央廣新聞》、《小喇叭》等品牌欄目。

  【頒獎詞】

  在信息爆炸的今天,他們仍舊甘心值守電波一端,把中國人的耳朵叫醒!

  深入一線,奔波中傳送法治現場,坐鎮直播室,言語間推動法治進程;他們為公平直言,為正義吶喊,努力發出‘依法治國’的最強音。

[CCTV2014年度法治人物]年度致敬媒體——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中國之聲》
channelId 1 1 2 d940ac25839847058e78b8aee0dd1c82
860010-1102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