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維珍總裁回應中國乘客受辱事件:絕不容忍惡意侮辱行為

國際新聞環球時報 2016年03月19日 09: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環球時報駐英國特約記者 梁晨】針對一名中國女乘客在維珍航班上遭遇種族歧視和不公待遇一事,維珍航空公司總裁理查德·布蘭森18日在“推特”上作出回應。

  這段用中英文兩種語言寫的聲明説:“非常遺憾最近在VS250航班上發生的意外事件。我們絕不容忍惡意侮辱行為。此次事件正在調查中。”維珍航空的發言人也對當地媒體表示,已經與涉事乘客取得聯絡,正在對此事展開調查。

  認證為《星島日報》歐洲版的微博報道該消息時説,維珍總裁為此事道歉。但有中國網友質疑,看不出這是一則道歉聲明。

  此事傳出後也令海外華人氣憤。《環球時報》記者18日看到,在維珍公司和理查德的“臉譜”主頁上,上百名網友表達憤怒和失望。網友“Daisy Tang”説,“維珍應該道歉,否則將很難從中國人口袋裏掏出一分錢”。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