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分享

歐陽夏丹

中央電視臺主持人

我在《新聞聯播》的日子裏

下期嘉賓

紀許光

獨立調查記者

下期嘉賓

紀許光

實力派調查記者、獨立撰稿人。先後供職于《新快報》、《信息時報》、《南方都市報》深度新聞部等媒體。2010年7月,紀許光因獨家首發揭露“記者通緝門事件”而廣獲關注;2011年9月,以“河南洛陽性奴案”獨家報道轟動全國;2012年11月,實名認證微博中揭露了重慶不雅視頻(雷政富)事件,引爆輿論,雷政富在63小時後被宣佈免職並立案調查。

Email:jizheguilai@cntv.cn

他們怎樣看到,為您呈現第一新鮮現場。他們如何探尋,帶您一起尋找事實真相。他們正在表達,給你感受記者親身經歷。再現新聞現場,解構新聞事件。看新聞人鮮明觀點,聽親歷者娓娓道來。

I WANT TO ASK

我要提問



網友老馬:你這麼高調的反腐是為了出名吧?

網友在路上:一直覺得調查記者是很危險的職業,在調查性報道中最難的部分是什麼?

網友無悔:在重慶不雅視頻的事件裏,朱瑞峰到底扮演著什麼角色?他的那個網站真的是非法經營麼?

網友小説説:當時曝光雷政富的時候,為什麼選擇微博而沒有選擇傳統媒體?

網友jack:我覺得趙紅霞很牛,把這麼多貪官拉下馬,就不該付法律責任,你怎麼看這個女人?

往期回顧:
系列訪談:

名嘴系列

有人説主持人是欄目的魂,賦予了節目人格化力量,名嘴訪談讓我們一起走進主持人的內心世界,看看他們共同經歷了什麼,聽他們講述事業和生活的十年感動。 [ 詳細 ]

長江韜奮獎獲獎者系列

第二十二屆中國新聞獎、第十二屆長江韜奮獎評選結果已經揭曉,長江韜奮獎是經中央批准常設的全國優秀新聞工作者最高獎。 [ 詳細 ]

特別節目

2012年終策劃

回首2012,有諸多的感動,也有太多的遺憾, 然而他們仍然在路上,這些名字或許你從未聽説, 但是,這些新聞事件你一定知曉。他們為夢想 見證改變,他們為信念 繼續堅守,此刻,你我共同見證且同是受益者……

Email:jizheguilai@cntv.cn

編導:孫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