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製作者:SYY

No.42

本期主題:邁克爾·傑克遜的黑白之間

他是偶像中的偶像,天王中的天王,20世紀最偉大的藝人,沒有之一。這位流行音樂之王,兩次入選搖滾名人堂,獲得了13個格萊美獎和26個全美音樂獎。他永遠站在流行音樂的最前端,他的舞蹈一再被人模倣,但從未被超越。他也是世界上支持慈善機構最多、捐助額最高的藝人。他也是世界上被誤解最深的人,從黑到白,明星光環背後,他也受盡了痛苦、謊言和流言蜚語,但他的女兒説他是最好的父親。本期專題解讀傑克遜真實的一生。

從童星到“流行音樂天王”
核心提示

他是天才,5歲出道,直至成長為世界流行樂壇的天王巨星。明星不易做,隨著財富與聲名而來的還有緋聞八卦、甚至是漸行漸遠的親情。明星光環背後,一代天王又經歷了哪些不為人知的苦痛折磨?

邁克爾·傑克遜的死亡疑案
核心提示

他的突然離世,全球歌迷悲痛。是自殺還是謀殺?他的意外死亡亦引發了各方揣測。從1958年8月29日到2009年6月25日,這短暫的一生,他留下了無數的傳奇,也留下了無數的爭議。

往期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