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致命車禍,英倫玫瑰黯然凋謝,一條黑暗隧道,是意外還是陰謀?

本期製作者:楊晨

No.51

戴安娜:英國王室婚姻的悲傷童話

    很久以來,一夕間蛻變成公主的灰姑娘都只是生活在童話國度,然而,當夢想照進現實,曾經青澀的雛菊驚艷英倫三島,英格蘭玫瑰的光芒隨即照亮了全世界。婚禮當天,甚至出動英國皇家空軍人工降雨,只為製造出一道彩虹,博王妃紅顏一笑。輝煌過後,出乎所有人的意料,這個故事的發展似乎和童話的版本不一樣,這個公主的王子會變心,而這個公主的命運也遠比童話更戲劇性。故事的最後,香消玉勳的結局成就了這個人民王妃的傳奇。

不幸婚姻
核心提示

缺憾的童年給戴安娜埋下了不幸的種子,當小王子哈裏出生以後,一心想要個女兒的查爾斯抱怨了一句怎麼又是個男孩,戴安娜“心裏的某樣東西就死去了”。被好事記者刊登在報紙上,讓查爾斯極為不滿,在這之後不久,查爾斯又重新回到舊情人卡米拉身邊。

死亡真相
核心提示

這是一份令人難過的屍檢報告,死者身體表面有近三十處損傷,但這些都不是致命的損傷,法醫的結論是,由於胸腔大面積塌陷,造成嚴重的內出血,這種情況導致心包破裂,以及左肺動脈的一處損傷,用句通俗點的話來説,這個不幸的人幾乎是心碎而死,這個人正是前英國王妃戴安娜。

往期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