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創富頻道 > 新目錄 > 創富新首頁 >

2010第四屆中東迪拜海灣國際清真食品展

發佈時間:2010年07月07日 16:49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展覽會網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2010第四屆中東迪拜海灣國際清真食品展

       展會時間:2010年11月10-12日                       

       展會地點:阿聯酋,迪拜

       舉辦週期:每年一屆

       中國組展:北京喜事達國際商務有限公司

       展會介紹:

       第四屆中東迪拜國際清真食品展將於2010年11月10-12日在迪拜召開。這一展會是世界上最大的清真食品展之一,中東地區具有廣闊的清真食品市場,相信這一展會將給清真食品供應商帶來100%的經濟效益和市場前景。2009年第二屆迪拜清真展有來自19個國家的100多家參展企業展出自己的産品,1630多位專業觀眾到場參觀,簽訂了1100多萬美元的訂單,給參展商帶來了巨大的經濟效益。

       這次展會在滿足清真食品生産商,批發商,商業精英市場需求的同時,還將通過研討會的形式使您了解伊斯蘭的銀行金融業、伊斯蘭的潮流和風俗、社會保障以及伊斯蘭的接待習慣。

       主辦方將於展會的第二和第三天舉行清真海灣研討會,與會者包括清真食品行業的領軍人物和清真認證的權威人士。此外,旨為吸引餐飲服務、零售、物流、進口/出口和包裝行業的買家和代表的研討會也將在展會期間舉行。

       展品範圍:

       清真食品:飲料,食品設備:日用品;休閒食品,海鮮及冰淇淋製品;清真嬰幼兒食品;穀物,乾果,豆類;幹鮮水果,蔬菜;瓶裝飲用水,豆製品;罐頭食品;巧克力,糕點及餅乾;清真冷凍食品,軟飲料;烘乾機械設備;飲料加工設備;冷凍製冷設備;食品加工設備;儲藏設備;包裝設備;食品飲料等。

       清真服務:伊斯蘭財政投資服務;伊斯蘭商會;伊斯蘭認證服務;伊斯蘭網絡服務;伊斯蘭住宿餐飲服務;

       清真物流;伊斯蘭出版物和雜誌;清真議程宣傳板;伊斯蘭教育培訓;伊斯蘭商業仲裁和諮詢服務。

       其他方面:清真旅遊與酒店管理服務;清真衛生醫藥;清真生活方式;清真身體護理産品;清真個人護理産品。

       展會場館: 阿聯酋,迪拜 主辦單位: 北京喜事達國際商務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 北京喜事達國際商務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北京喜事達國際商務有限公司

       聯絡人: 王璐 聯絡電話: 010-63656700 聯絡傳真: 010-80852295

       電子郵箱: xishida007@sina.com 展會地址: 北京市通州區 個人主頁: www.enjoyfai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