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創富頻道 > 新目錄 >

羅埠大學生村官進城吆喝豆製品 帶農增收

發佈時間:2010年10月29日 10:14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婺城新聞網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羅埠千張、臭豆腐、油泡、豆腐幹,營養豐富,味美價廉,各位大媽大爺趕緊來買哦!”10月17日一大早,羅埠鎮7名大學生村官在市區城北街道紅湖路社區、三江街道江濱小區臨時“客串”了一回農産品銷售員,對本地特色豆製品進行“吆喝”,吸引了眾多市民的眼球。

       記者在紅湖路社區看到,幾張方桌臨時拼湊而成的售臺前圍滿了前來選購豆製品的市民,使狹小的銷售場地顯得擁擠不堪。銷售現場可以用“火爆”一詞來形容,不到一個小時時間,近兩百斤豆製品便告售罄。該鎮大學生“村官”董燕告訴記者,此次活動是羅埠鎮大學生村官一項很好的自主創業實踐載體,對於提高大學生村官的創業實踐能力,為以後更好地自主創業具有現實意義,同時利用這項活動大力推介羅埠鎮豆製品,提高其知名度,促進當地特色農産品的銷售。

       據了解,羅埠豆製品歷史悠久,採用傳統的工藝進行加工生産,營養豐富,風味獨特,深受消費者的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