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創富頻道 > 新目錄 > 創富新首頁 >

2010深圳國際物聯網展會7月1日即將拉開帷幕

發佈時間:2010年06月25日 10:24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商業電訊網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中國商業電訊網消息  距離2010深圳國際物聯網技術與應用博覽會開幕已不到10天,7月1日-3日,在深圳會展中心將迎來全球物聯網産業第一個國際性展會——“2010深圳國際物聯網技術與應用博覽會”(簡稱:“物聯網博覽會” 官方網址:http://www.rfidexpo.com.cn)。屆時,國內外物聯網産業企業將雲集鵬城,將吸引了來自近十個國家和地區的100多家公司參展,包括來自美國、英國、芬蘭、瑞典、韓國、香港和台灣地區以及中國大陸本土的展團,一展物聯網産業風采,共商物聯網産業發展大計。同時各應用行業的終端用戶與集成商被重點邀請觀展,接觸與學習業界領先的物聯網産品和解決方案。  

       據主辦方處獲悉,在展會的展商構成、觀眾邀請、宣傳、媒體合作夥伴、展會合作夥伴的選擇上都做了細緻而紮實的工作。目前招展工作比較順利,已經進入尾聲階段,各參展企業預訂展位踴躍,截至目前共有約130多家來自國內外物聯網及相關行業的企業已經確定了展位,將吸引來自海內外的物聯網的專家、參觀商、行業人士前來參觀、採購,其中買家數量預計將超過4成。目前,網上預登記人數已經超過3千,預計實際參會的專業觀眾將近萬人。本屆展會展出面積約近萬平米,無論是參展企業數量還是參觀者之規模都遠超往屆,勢必將中國的物聯網産業推向一個新的高峰。 

       物聯網博覽會是一個關於物聯網完整産業鏈、RFID(無線射頻識別)技術、電子標簽生産解決方案、讀寫器開發最新技術、中間件的精確控制技術、最新非接觸的支付技術、短距離通訊技術、傳感網技術、及其物聯網技術在工業自動化、物流、防偽、人員、車輛、軍事、資産管理、服飾、圖書、家用智慧化等領域的全面解決方案和成功應用展示的國際盛會。物聯網博覽會以“物聯世界,感知天下”為主題,將與權威機構聯手共建高規格、高品質的專業品牌盛會,為全國乃至全球的物聯網行業注入新興源動力和競爭力。  

       據了解,在2010深圳國際物聯網技術與應用博覽會上,觀展者將領略到中國物聯網産業鏈一次最完整的展示,包括産品、集成服務和各領域的成功案例展示。國民技術、上海秀派、上海博應、金溢科技、神州數碼、深圳成為、阿丹電子、上海韓碩、長春鳳凰惠邦、芯聯創展、北京海達利、深圳航天、先施科技、德賽電池、億緯鋰能、德卡科技、東港安全印刷、恒睿科技、新力量、江蘇凱路威、台灣璽瑞、台灣相豐、群淂數碼等130多家行業知名企業將展出他們的最新技術、産品與解決方案。此外行業最有影響力的國際品牌ALIEN、Impinj、CSL、漢石國際等也將紛紛亮相,帶來國際最新信息。

       7月1日(即:展會第一天)在深圳會展中心5樓牡丹廳將隆重舉行2010(第三屆) RFID世界暨物聯網發展高峰論壇暨“2009 RFID行業年度最有影響力企業、産品、應用、事件評選”頒獎典禮。本次高峰論壇主辦單位將邀請政府相關部門領導、企業界精英人士以及來自各個行業的用戶,來共同探討物聯網時代的技術融合與商業模式創新! 

       本次高峰論壇也將邀請國內外的RFID、傳感網、雲計算等物聯網資深專家,全面介紹RFID傳感網等物聯網技術在國內外的最新發展狀況和動態,同時通過分析多個物聯網行業的成功案例與正在進行的重點項目,共同探討物聯網技術在各個領域的成功應用秘訣。 

       在峰會論壇上將進行的另一項重要活動是由多位領導專家對“2009 RFID世界年度評選”活動的獲獎單位進行頒獎!三十余家物聯網行業領袖企業高層將齊聚現場,發揚求實創新、奮力拼博的精神,攜手合作,共同開創2010中國物聯網行業的輝煌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