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創富頻道 > 新目錄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第11屆中國(武漢)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9月開展

 

CCTV.com  2010年06月12日 11:13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汽車週報  
[內容速覽]  由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漢市人民政府主辦,湖北省機械汽車行業協會、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武漢市分會承辦的第十一屆中國(湖北武漢)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以下簡稱武漢國際汽車展),將於2010年9月9~13日在武漢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行。

      記者從湖北省機械汽車行業協會秘書處獲悉,由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漢市人民政府主辦,湖北省機械汽車行業協會、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武漢市分會承辦的第十一屆中國(湖北武漢)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以下簡稱武漢國際汽車展),將於2010年9月9~13日在武漢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行。

      湖北是我國汽車大省。今年一季度,湖北省汽車産量34.66萬輛,同比增長75.96%;完成汽車工業産值767.5億元,同比增長87.87%。為進一步做大做強武漢國際汽車展,擴大車展影響力、輻射力及對産業的拉動力,本屆車展將堅持“國際化、專業化”定位,遵循“政府主導,部門協調,市場運作”的辦展思路,立足中部,輻射全國。

      據湖北省機械汽車行業協會秘書處負責人介紹,本屆武漢國際汽車展將凸現五大特點:

      一是主題鮮明,突出一個“新”字。本屆武漢國際汽車展將“新經濟、新機遇、新生活”作為展會主題,將更多的高效、能低排放汽車産品呈現在消費者面前。

      二是展位預訂,呈現一個“搶”字。作為三大汽車生産基地之一的湖北,因地理位置優越,市場前景廣闊,近幾年日益受到國內外汽車廠家的重視。在本屆展會招展初期,就有幾十家汽車廠商搶先聯絡,預約參展事宜,目前已有95%展出面積被搶訂。

      三是國際參與,體現一個“聚”字。本屆武漢國際汽車展將進一步增強國際性,吸引更多國外品牌聚焦武漢。在參展品牌中,除賓利等國外原産品牌繼續參展外,英菲尼迪、瑪莎拉蒂等國外原産品牌將首次亮相武漢國際汽車展。

      四是活動豐富,彰顯一個“專”字。本屆武漢國際汽車展將進一步凸現專業性,緊緊圍繞汽車産業,將繼續舉辦一系列高層次主題配套活動。湖北汽車産業發展論壇、湖北武漢汽車文化節、湖北武漢公商務車採購節、中國湖北汽車職業模特大賽及攝影大賽、2010中國汽車風雲榜湖北分榜啟動儀式等一系列主題活動,將極大地豐富車展的文化內容。

      五是方案設計,打造一個“優”字。武漢國際會展中心今年發揮了現有展場的最大能力,除合理規劃室內展出佈局外,劃撥專項費用在室外統一搭建3000平方米帶空調的臨時展館,設計專門出入口將室內外連成一體,既最大化容納參展産品,又方便觀眾完整有序地參觀車展。展館佈局為室內展廳以乘用車為主,室外臨時展廳以商用車、客、特種車、專用車等為主,汽車零部件、汽車用品設在室內二層。

責編:胡迪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