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創富頻道 > 新目錄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展覽會七月盛大開幕

 

CCTV.com  2010年06月10日 16:04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慧聰網  
[內容速覽]  第五屆中國(北方)印刷及設備器材展覽會(PRINTNORTH2010)將於2010年7月27~30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三元橋館)舉辦。

      第五屆中國(北方)印刷及設備器材展覽會(PRINTNORTH2010)將於2010年7月27~30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三元橋館)舉辦。

      目前,展覽會已具相當規模,200余家國內外知名企業已報名參展,更多企業還在陸續報名。屆時,印藝群英將一展風姿,數碼印刷、出版裝訂、印刷加工、印後工藝等各種新技術、新産品和新工藝亦將演繹一番精彩。

      這次展覽會是協會領導從長遠的戰略眼光,根據中國的國情和參展企業的一致呼聲,重新將行業內的展覽會進行調理、整合佈局和定位後的一次區域性明確、專業化水平高及綜合性較強的展覽會。因此協會非常重視組織高數量、高質量的專業觀眾,這是確保參展商展出效果的根本保障。

      隨著開展日期的臨近,主承辦方已正式啟動觀眾組織工作。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已發文組織其下屬各省印刷協會組團參觀北方展,其中北方十省市的觀眾組織工作由團體會員工作委員會李琛秘書長和書刊印刷專業委員會曹鳳翎秘書長親自帶隊,分別拜訪了遼寧、吉林、黑龍江、河南、山西、河北等各省新聞出版局和印刷協會。以上各省局和印刷協會均明確表示將積極組團來參觀北方展。北京、天津、山東、內蒙古及軍協也將由協會領導繼續拜訪,動員這些省市積極組織各地的專業觀眾和買家來參觀。同時也行文要求其它南方省市的印刷協會和團體組織專業觀眾前來參觀和觀摩。

      主承辦方目前正積極籌劃展覽會期間的同期配套活動,並擬定根據組團參觀者的要求,聯絡參觀和考察相關印刷企業、教育學院及經營轉型較好的單位。展會期間,展覽、論壇與參觀考察等各種活動將交相輝映,精彩紛呈。

      凝聚眾心,匯集人脈,第五屆中國(北方)印刷及設備器材展覽會無疑將成為本年度中國印刷行業極具規模及影響力的一場頂級盛會。

      7月,齊聚京華,共賞印藝薈萃,相約第五屆北方展。

責編:胡迪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