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創富頻道 > 新目錄 > 創富新首頁 >

第12屆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

發佈時間:2010年07月07日 09:55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阿裏巴巴展會網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第12屆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CIOE)——LED展

       【展出時間】2010年9月6日-9日

       【展出地點】深圳會展中心

       【批准機構】中國科學技術部

       【支持機構】中國科學技術部、中國科學院、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

       【主辦機構】中國科學技術協會、深圳賀戎博聞展覽有限公司

       【執行機構】中國電子商會、中國光學學會、中國科學院光電研究院、中國科協新技術開發中心、中國光學學會國際會議展覽工作委員會

       【承辦機構】深圳賀戎博聞展覽有限公司

       【光博會LED展簡介】

       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China International Optoelectronic Exposition(簡稱中國光博會或CIOE)是一個連續舉辦了11年面積超過70000平方米的專業光電展覽會,是國際展覽聯盟UFI認證的品牌光電展覽會。而作為光博會最重要組成部分的LED展,是國內最早以LED系列産品為主題的LED專業展覽會。

       CIOE歷年來得到OSRAM、馬來西亞統明亮、美國CREE、韓國LUXPIA、MOKSAN、日本嘉大電子、K&S、信越有機硅、台灣李洲、艾笛生、光勝光電、威控自動化、長裕科技、晶元光電、香港ASM、世紀晶源、路明集團、量子光電、瑞豐光電、鴻利光、聯創健和、洲明科技、願景光、通普、華海、士蘭明芯、華燦光電、雷曼光電、九洲光電、升譜、鑫谷、長森源、新光電子等國內外知明LED企業的大力支持。

       2009年第11屆光博會吸引2173家光電企業同高達65240人的海內外觀眾參觀。

       CIOE組委會為了將眾多參展企業的産品更好的推向國際市場,對外推廣我們將聯手控股方亞洲博聞有限公司,共同在國外進行多層次多方面的展覽會推薦活動,並同一些下游採購商以及相關行業協會合作,邀請他們組團來採購LED系列産品。對內我們將依託11年來參觀觀眾的積累和龐大的數據庫資源,更多的邀請專業買家及洽談合作對象出席CIOE。

       同時我們也將發揮同各級政府的良好關係,為企業爭取更多政府支持同援助機會。邀請政府採購部門加大力度參與CIOE。定期拜會美、德、俄、法、英、加、日、韓、新加坡等駐中國大使館以及港、澳、臺地區向他們推薦CIOE,聯合組織技術採購交流會。同時,我們在全球100多家專業媒體和大眾媒體進行全方位宣傳;參加海內外近百個相關展覽會進行展會推廣和買家邀請。務必使得每個參展商獲得期望的效果。

       第12屆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LED展現已接受報名,歡迎各位光電産業界同仁參展、參觀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