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創富頻道 > 新目錄 > 創富新首頁 >

第76屆中國電子展

發佈時間:2010年07月07日 09:43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阿裏巴巴展會網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展會名稱:第76屆中國電子展(76th China Electronics Fair)

       時間:2010年11月10日-12日

       地點: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主題:信息化推動工業化,電子技術促進産業升級

       規模:57500平方米、1800家展商、60000余名行業買家和工程師

       主辦單位:中國電子器材總公司

       承辦單位:中電會展與信息傳播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香港貿易發展局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 韓國電子産業振興會 日本電子展協會 中國電子元件行業協會 中國電子儀器行業協會 上海電子製造行業協會 中國半導體行業協會 中國光電子行業協會光電器件分會 中國視像行業協會 中國光學學會激光加工專業委員會 中國真空電子行業協會 中國電子質量管理協會 中國電子專用設備工業協會

       支持媒體:《中國電子商情》、《中國電子報》、Cntronics   

       展會簡介:

       權威的綜合性專業電子展。中國電子展始於1964年,是中國歷史最悠久、最權威的電子行業展會。中國電子展以領先的基礎電子技術,促進中國電子産業自主創新,與中國電子産業共同成長。

       完善的戰略佈局。中國電子展春夏秋三季配合,佈局華南-中西部-華東,全年展覽規模達到15萬平方米,服務於3C、工業和國防等應用行業,助你全面拓展中國市場,贏得更多商機。

       高度的國際影響。中國電子展(CEF)是亞洲電子展覽聯盟(AEECC)五大成員之一,與日本電子展(CEATEC JAPAN)、韓國電子展(KES)、台灣電子展(Taitronics)、香港電子展(HK Electronics Fair)並稱為亞洲五大電子展。成員之間的相互協作極大地提高了CEF在國際上的影響力。

       第76屆中國電子展——信息化推動工業化,電子技術促進産業升級

       上海是中國最大的經濟中心城市,也是國際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國的經濟發展中具有極其重要的龍頭地位。有我國“經濟增長極和發動機”之稱的長三角地區,目前以資本密集、技術密集為特點的電子信息産業已發展為蘇浙滬兩省一市新的支柱産業。這一區域通過産業升級,已經和珠三角、環渤海灣地區一道成長為我國三大信息産業基地之一,並成為世界IT製造業的一大重點投資地區。

       上海為中心的長三角以完善的電子信息産業為基礎,形成了強大的IT整機製造、電機電器、汽車製造、工控儀錶、照明電器、能源等優勢應用行業,是國際知名企業研發和設計中心的集中落戶基地,對電子産品選型和配套有強烈需求。

       在中國最大的採購中心之一的上海直接接觸中國電子展(CEF)六萬餘名高質量買家和工程師並向他們銷售您的産品,六萬平方米超大規模展示平臺提供給您遊刃有餘的展示機會!

       選擇CEF,選擇您進入中國市場的快速平臺!

    中電會展與信息傳播有限公司(CEEIC)是從事主辦電子、通信領域專業展覽會及行業媒體、網絡業務的專業展覽與信息傳播公司。

       展覽、媒體、網站三方面有機結合的高效的業務體系

       CEEIC脫始於中國電子器材總公司(CEAC),擁有較長的辦展歷史和一批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在信息電子産品展覽業界有著較高的知名度,迄今為止已經舉辦了71屆中國電子展和21屆全國通信産品展覽會。展會展示涵蓋了電子元件、電子設備、儀器儀錶、集成電路、光電産品、消費類電子、軍工電子、移動通信産品、智慧網絡、CDMA手機等多种先進技術和産品等。所組織的電子及通信産業等方面的展覽已經成為國內最大的專業性展覽會之一,具有較高權威性,在亞洲亦位居前列。

       CEEIC除主辦各類展覽會以外,還組織各類學術交流會、技術研討會、新産品推銷會等,積極促進電子、通信領域的科研學術機構與生産、流通部門的交流與溝通,對促進國內電子行業生産、流通、銷售渠道的發展,加強國內外電子通信産業的銜接和聯絡發揮著重要的作用。

       國內外聯網的、鞏固的營銷體系

       CEEIC作為CEAC的下屬子公司,充分的利用了CEAC分佈全國的廣泛的營銷網絡,即CEAC在各省市的分、子公司,使得CEEIC的業務觸及全國每一個角落。

       CEEIC積極開展國際的交流與合作,與國際著名的展覽集團:德國慕尼黑公司、漢諾威展覽公司、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香港貿發局、韓國IPR、日本電子展協會等擁有長期的良好合作關係,形成鞏固的海外營銷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