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創富頻道 > 新目錄 > 創富新首頁 >

中國國際展覽中心

發佈時間:2010年07月05日 15:4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CNTV創富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中國國際展覽中心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北三環東路靜安莊 。北京市建築設計院設計。佔地面積15萬平方米,有6萬平方米室內展覽面積,0.7萬平方米室外展覽面積。結構體系分別有網架結構、鋼筋混凝土結構及鋼結構。擁有中國國內面積最大的7個展覽館,其中1號展覽館(主體館),建築總面積達5萬平方米以上。   中國國際展覽中心地處北京市區東北、北三環東路內側。這裡道路四通八達,離市中心10公里,離使館區5公里,離機場20公里,周圍星羅棋佈星級酒店20余座。場內的水、電、暖、冷、電信等配套設備齊全;設有大型報告廳、會議室、技術交流室、貿易談判間和餐廳等,可供舉辦大型展覽會和會議。為展覽會服務的海關、運輸、施工、旅遊、飯店、物品租賃、餐飲等在中心均設有辦公場所或配套設施,展商無需出院門即可得到與展覽會有關的各種服務。

       新國展一期工程建築面積43.1萬平方米,其中展館及其附屬設施建築面積20萬平方米;酒店、辦公樓及商業等服務設施建築面積18.5萬平方米。一期工程完成後,展廳地上使用面積將達到10萬平方米。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專為展覽行業量身訂做,功能達到國際專業展館建設一流水平,是中國頂級專業化展館。每個展廳既可獨立承辦小型展覽,又能通過內部連廊彼此相互連通,利於承辦大型展覽。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將成為以舉辦大型國際博覽會、專業博覽會為主,同時兼有商務服務、辦公、物流運輸、廣告宣傳、技術交流、會議、住宿、餐飲娛樂等配套功能齊全的國際性、綜合性、現代化的展覽場所。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一期工程 總停車位3684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