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創富頻道 > 新目錄 > 創富新首頁 >

廣州錦漢展覽中心

發佈時間:2010年07月05日 15:15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CNTV創富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廣州錦漢展覽中心由廣州市東泰駿城有限公司投資建設及經營。中心位於廣州市商業中心地帶,西側緊鄰中國出口商品交易會舊流花館,南面是兩家五星級酒店-中國大酒店和東方賓館。中心直通廣州地鐵2號線,乘坐地鐵可以快速到達市區及周邊各地。中心與周邊酒店、休閒設施及便利的交通構成一個成熟的商務會展區域,是高質量,專業型,公共性和消費型展覽會的理想舉辦場所。

       廣州錦漢展覽中心佔地25,000平方米,設有3個展館。其中主展館2號館共分3層,展館面積23,000平方米。自2002年10月正式投入使用以來,中心業務取得快速的增長,每年舉辦約50場展覽會,並正不斷吸引更多的知名展覽會在此舉辦。

       廣州錦漢展覽中心地處廣州市越秀區流花路119號,展館南面是中國大酒店、西面是原廣交會流花展館。錦漢室內停車場設在1號館2-5層,24小時提供車位共199個,滿足展會、商務停車需求。錦漢展館在2010年新增室外停車位72個,周圍卸貨區域直達展館各門口,不受高度限制,滿足不同規模展會物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