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2012年12月22日 19:10 關鍵詞: 全能神 全能神教 世界末日

“全能神”教徒家屬:父親信教入迷 不讓我們要孩子

央視網 記者:寇德印

核心提示:最讓曾成國難以接受的是,父母竟然阻止曾成國夫婦要孩子,他們説:“現在馬上要世界末日了,不信神的人都得死,你們現在要孩子,就是害了這個孩子。”
已被0家媒體轉載
查看
收藏
  • 開心網
  • 人人網
  • i貼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調查

深度調查|房價普漲背後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國五條地方細則”實施以來,政府試圖穩定樓市價格,但開發商應對招數頻出,調控政策面臨考驗。央視網記者通過調查,隱約發現了樓市各方正進行著的激烈博弈。[詳細]

手動刷新 更新時間:10:21:50

---------------------------------------------

---------------------------------------------

央視網消息 (記者 寇德印報道)眼看著老邁的父母和周圍越來越多的鄉親行蹤詭秘,言語極端,曾成國猶豫再三,終於決定舉報這個邪教。

“我不能讓我父親越陷越深!”面對記者,曾先生把事情的經過全部説了出來……

曾成國住在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大魏家鎮金龍村,其父母均已年屆六十,篤信“全能神教”已經有四五年的時間了。

由於曾先生常年在外打工,對於父親信教的具體時間點,他並不十分清楚:“我只記得幾年前,我的一個多年不走動的老親戚突然來我家,還帶來了很厚的一本書。”

這位遠方親戚賴在曾家很多天,並且此後隔三差五就來打擾。

曾成國常年在外,兩位老人閒極無聊,便翻開了親戚帶來的那本厚書,加之親戚的不時“洗腦”,兩位老人終於加入了“全能神教”。

“那本書印刷很粗糙,也沒什麼書號,”曾成國回憶,“但是書被我父母保管得很神秘,因為害怕別人看見書名,他們把書用報紙包上,每次看的時候都是小心翼翼,生怕被別人發覺。”

曾成國曾經讀過那本書,書很厚,但是內容卻很單一,反反復復都是舉例子,説世界怎麼不好,人心怎麼變壞。

“開始的時候,我以為我爸媽信的就是基督教呢,”曾成國説,“但是後來我發現不對勁,基督教不是講愛人、救人嗎?這個教卻要求信徒不要幫助別人,也不要救人。”

按照曾成國父母的解釋,世界一切都是由“神”來主宰,個人在世上受苦,是因為他們不信神,遭到了“神”的處罰,所以個人在世上受罪是應該的,不要去救,救了便是違背了“神”的旨意。

最讓曾成國難以接受的是,父母竟然阻止曾成國夫婦要孩子,他們説:“現在馬上要世界末日了,不信神的人都得死,你們現在要孩子,就是害了這個孩子。”

父母硬逼著曾成國夫婦信教,天天打電話催促,因為曾成國夫婦不從,父子甚至反目。

“全能神教一直利用世界末日來蠱惑人心。我父母説,世界將在12月21日滅亡,到時候,世界上三分之二的人都要死,只有三分之一信神的人才能活下來。這三分之一的信神的人將拯救人類,使人類走上無爭執、無貧窮的生活。”曾成國説。

按照曾成國的描述,大魏家鎮金龍村的村民有一半以上都信全能神教,人數超過百人。這些人聚會很神秘,每次的聚會地點,外人都不知道。“我給我爸打電話,只要他是在教會,他都會説‘我很忙,先不講’,或者乾脆把電話挂掉。”

全能神信徒被洗腦很嚴重,“他們會把信徒聚集在一起,唱歌、討論教義,”曾成國説,“兩個教徒之間還會互相考試,叫什麼‘交通’,就是我問你一句教義,你接一句教義之類,彼此監視。”

為了更好的學教與傳教,這些教徒們還掏腰包,集資購買播放器、教材、傳教書籍等,每人要交幾百塊。

雖然12月21日已經過去,太陽照常升起,但是曾成國父母依舊相信世紀末日説。

“即使這天不滅亡,也會很快就滅亡,你們不要不相信我的話,咱們走著瞧!”他們還在勸曾成國夫婦信仰全能神,“你們還是入教吧,信神才能上天堂,不信神都是魔鬼,遲早要下地獄的,世界末日快來了!”

面對頑固的父親,曾成國也很無奈。思來想去,他決定向媒體舉報,他説:“我現在就是害怕父母他們有什麼極端想法,萬一有啥意外,我這個做兒子的難辭其咎!我請你們多多宣傳,讓像我父母這樣的人明白,全能神教不能信,現在,他們已經陷得很深!”(為保護個人隱私,文中人物係化名)

深度報道:

“全能神”邪教組織內幕揭秘

教主揭秘:趙維山曾是物理教師 包裝情婦為全能神

結構揭秘:內部爭權奪利組織嚴密 權力核心“七長老”

本質揭秘:發毒誓收會費 拉攏信徒導致家破人亡

延伸閱讀:

邪教癡迷者以自我為中心 只重視社會陰暗面

教徒家屬:父親信教入迷 不讓我們要孩子 

版權聲明: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央視網"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央視網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鏈結、轉貼或以其他方式複製發佈/發表。已經本網(臺)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央視網",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責任。

網友評論
用戶名 密碼 自動登錄登錄
*網友評論僅供其表達個人看法發表評論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