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2013年05月06日 19:27 關鍵詞: 鄭州 立交橋 法桐

鄭州立交橋下種法桐 回應稱是增綠新探索

央視網 記者:王在華

核心提示:鄭州立交橋下驚現新種的法桐,鄭州京廣快速路綠化項目部工作人員5月5日回應稱此舉不妥,表示將會改正,5月6日鄭州市園林局則再次回時則稱立交橋下種法桐是係增綠新模式。
已被0家媒體轉載
查看
收藏
  • 開心網
  • 人人網
  • i貼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調查

深度調查|房價普漲背後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國五條地方細則”實施以來,政府試圖穩定樓市價格,但開發商應對招數頻出,調控政策面臨考驗。央視網記者通過調查,隱約發現了樓市各方正進行著的激烈博弈。[詳細]

手動刷新 更新時間:10:21:50

---------------------------------------------

---------------------------------------------

  央視網(記者王在華 報道)鄭州立交橋下驚現新種的法桐,相關部門5月5日回應稱不妥將改正,5月6日再次回應則稱係增綠新模式。

  近日,河南鄭州網友報料稱:“鄭州一立交橋下種了10棵法桐,樹榦離立交橋底部很近,這樹能長成嗎?”網友爆料的法桐只有一截樹榦,栽種在鄭州沙口路與二環支路交叉口附近,位於京廣快速路立交橋下。這些法桐高約3米,距立交橋底部約兩三米的距離。

  “法桐樹身和樹冠都很大,橋下地方太小,感覺不適合種這種樹。”對於橋下種法桐,附近商戶和居民多表示不解。有網友則認為其中有腐敗行為,呼籲政府徹查。

  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鄭州京廣快速路綠化項目部工作人員稱,栽種的樹木確實存在不合理的地方,會向領導反映,想辦法改正。“樹穴是規劃部門挖的,我們已經填封了一些,但一條路不可能全都給填了。”該工作人員稱,以後會加強管理,與設計方溝通,看能否把樹木往東挪一挪。

  5月6日下午,鄭州市園林局則再次回應,稱立交橋下種法桐是增綠新探索,此批10棵法桐高約3.5-4米,立交橋高6-8米,日照通風可滿足生長,目前已發芽。之後將定期修剪呈冠狀,與橋體保持安全距離,國外有成功先例。

版權聲明: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央視網"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央視網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鏈結、轉貼或以其他方式複製發佈/發表。已經本網(臺)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央視網",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責任。

網友評論
用戶名 密碼 自動登錄登錄
*網友評論僅供其表達個人看法發表評論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