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像素 2013-06-13 16:00:00 更新手動刷新

哈爾濱美麗鄉村行:見證各地民生大畫

5月30日,2013年哈爾濱美麗鄉村行活動完美收官。10天裏,我們一行走訪了哈爾濱市周邊10縣市,入工地,進工廠,蹲地頭,爬山峰……短短10天,不能完全領略鄉村之美;匆匆之行,難以深刻體會鄉村之魂。然農民之幹勁,農村之蓬勃,已向我們生動地表露:美就在這裡。

記者:李文學 2013-05-31 15:26:29

周恩來四訪印度化誤解

20世紀40年代末,亞洲的兩大國家印度和中國先後迎來了獨立和解放。兩國有著相近的經歷,在建國之初互相給予了極大的支持。新中國成立後,印度成為第一個與之建交的非社會主義國家。

編譯:裴彤 2013-05-19 07:05:05

2013中國錦州世界園林博覽會開幕

5月10日,2013中國錦州世界園林博覽會正式開幕,異國風情、濱海浴場、創意建築......美不勝收。

記者:寇德印 2013-05-10 15:05:03

[現場直擊]北京正式開罰行人闖紅燈

北京市交管部門對行人闖紅燈的處罰從今天開始正式執行,行人每闖紅燈一次,將被當場處罰10元,非機動車闖紅燈將被罰款20元。6日下午,記者在北京海淀區萬柳東路及軍博西路等多個路口發現,行人闖紅燈的現象仍然屢見不鮮,而對於闖紅燈將要罰款這一規定,在隨機採訪的28位行人中,僅有5個年輕人知曉。在這些路口,交警對部分闖紅燈的行人進行了罰款處罰。

央視網 2013-05-06 18:05:41

直擊蘆山震區:震災之後的第一個大豐收

2013年5月1日,四川省雅安市龍門鄉紅星村,震區的不少群眾開始搶收油菜。目前,當地的農業生産已逐步得到恢復。(特約記者周強 拍攝)

特約記者:周強 2013-05-03 17:21:52

直擊蘆山震區:堅強的人們,溫馨的日子

5月2日,蘆山中學一小學生在帳篷教室裏閱讀課本,學習秩序以基本恢復

2013-05-03 16:59:50

勞動者的高度

五一勞動節來臨之際,記者走訪了上海未來的地標建築——正在建設中的上海中心大廈。在距離地面235米49層的建築工地上,記者用鏡頭傾情追訪那些辛勤忙碌的身影。一群來自全國各地的施工者們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將上海中心大廈項目裏技術含量最高、綠色效應最強、難度系數最大的幕墻工程從圖紙變為現實。

杜雨敖 2013-04-28 18:09:26

一個動物園飼養員的禽流感對抗戰

“穿上這身防護衣,帶著醫用口罩和手套進入籠舍,我不再覺得自己是飼養員,而是像科研人員,進入籠舍是為了研究鸚鵡,就像電影裏面那些高危病毒的研究員一樣,感覺很陌生。”

張志超 2013-04-27 19:11:29

復旦校內發起募捐 呼籲“替黃洋盡一份孝心”

這幾天,復旦學子黃洋的不幸離世牽動了很多人的心,大家扼腕嘆息時,更加為黃洋父母失去獨生愛子的痛苦感到難過,紛紛表示想做點什麼,幫助老人渡過難關。復旦大學研究生會發出捐款倡議,黃洋生前好友及熱心校友也紛紛在網上發起募捐。4月18日中午,在復旦大學本部食堂門口, 短短兩個小時,前來捐款的師生絡繹不絕,據記者在現場粗略統計,來自社會各界的捐款共達到11萬以上。

杜雨敖 2013-04-19 11:10:02

玉樹三週年——重返玉樹災區 新玉樹的崛起

玉樹三週年——重返玉樹災區 新玉樹的崛起

2013-04-14 17:47:16

舒惠東:回鄉創業開啟故鄉大山裏的“中國夢”

因為一次心酸,企業家舒惠東決定返鄉創業,造福鄉里。他投入幾百萬元為通行不便的山區修公路,這條路把村裏的農産品送出大山,把外出打工的村民召喚回來。從此豐頂山區基本沒有留守兒童,附近村民年人均收入達六七千元。

2013-03-27 11:11:01

李秋霞:18年撿廢品供養一家四口

與她住在一起的是無勞動能力、渾身是病的前夫,兩個還在上學處處用錢的養子,而她自己,也是吃低保的困難戶。為了撐起這個家,只能起早貪黑到處去拾荒。人説,她這輩子就不是為自己而生。

2013-03-16 10:4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