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2013年04月09日 17:10 關鍵詞: 瀋陽 鴨貨 感染 H7N9 謠傳

“瀋陽吃鴨貨感染H7N9”係謠傳

央視網 寇德印

核心提示:最近兩天,在微信和微博上有傳言稱瀋陽有個吃鴨貨的人感染了H7N9。記者從遼寧省衛生廳新聞辦公室諮詢證實,截止到目前,遼寧並沒有出現感染H7N9患者。
已被0家媒體轉載
查看
收藏
  • 開心網
  • 人人網
  • i貼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調查

深度調查|房價普漲背後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國五條地方細則”實施以來,政府試圖穩定樓市價格,但開發商應對招數頻出,調控政策面臨考驗。央視網記者通過調查,隱約發現了樓市各方正進行著的激烈博弈。[詳細]

手動刷新 更新時間:10:21:50

---------------------------------------------

---------------------------------------------

  央視網(記者寇德印 報道)“親們,千萬不要吃鴨貨了,瀋陽有一個吃鴨貨的人感染上了H7N9。”

  最近兩天,這樣的一條消息在微信和微博上瘋轉。轉發者言之鑿鑿,甚至説此名患者正在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盛京醫院接受治療。

  對此,央視網記者致電遼寧省衛生廳新聞辦公室諮詢,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截止到目前,遼寧並沒有出現感染H7N9患者。

  同時,瀋陽市衛生局官方微博“和諧-瀋陽衛生”也發出消息確認:“我國部分地區報告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後,瀋陽市衛生系統高度重視,迅速反應,立即採取了一系列防控措施。截至目前,我市尚未報告人感染H7N9流感病例。下一步市衛生局將密切關注疫情動態,強化不明原因肺炎監測,落實各項措施,切實保障人民群眾身體健康。”

  遼寧省疾控中心和盛京醫院也通過媒體聲明,瀋陽因吃“鴨貨”而感染H7N9的消息是謠傳。

版權聲明: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央視網"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央視網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鏈結、轉貼或以其他方式複製發佈/發表。已經本網(臺)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央視網",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責任。

網友評論
用戶名 密碼 自動登錄登錄
*網友評論僅供其表達個人看法發表評論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