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2013年04月08日 11:58 關鍵詞: 陜西 延川 辟謠 政法委書記帶隊喝酒 八項規定

陜西延川官方辟謠政法委書記帶隊喝酒:和八項規定無關

央視網 記者:王甲鑄

核心提示:網曝陜西一政法委書記帶隊喝酒,官方辟謠稱和八項規定沒關係。
已被0家媒體轉載
查看
收藏
  • 開心網
  • 人人網
  • i貼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調查

深度調查|房價普漲背後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國五條地方細則”實施以來,政府試圖穩定樓市價格,但開發商應對招數頻出,調控政策面臨考驗。央視網記者通過調查,隱約發現了樓市各方正進行著的激烈博弈。[詳細]

手動刷新 更新時間:10:21:50

---------------------------------------------

---------------------------------------------

央視網(記者王甲鑄 報道)近日,一則“延川政法委書記帶隊喝酒,縣委領導一再包庇”的帖子在網上熱傳,網帖稱延安市延川縣委政法委書記王子信在一次政法座談會後,不顧中央相關規定,帶著公安、法院、司法等單位的幹警、幹部,在賓館設宴喝酒。4月8日上午,延川縣相關部門向央視網記者辟謠,稱網帖所言並不屬實,“和中央八項規定沒有關係”。

這則在各大論壇和微博上被廣泛轉發的網帖稱,今年3月12日,延安市延川縣委政法委書記王子信在永坪鎮召開政法座談會,會後不顧中央八項規定和公安部五條禁令,王子信帶著公安、法院、司法等單位幹警、幹部,在永坪鎮明珠賓館設宴喝酒。帖子稱,有網友將此情況短信分別投訴給該縣縣委書記和縣紀委書記,但都沒有得到回應。

4月8日上午,央視網記者致電延川縣委宣傳部,一位姓李的通訊組工作人員向記者介紹了相關情況。“事情發生在3月12日,六點以後,開完會後吃了個便飯,有個同事自己買了兩瓶酒,不是公款吃喝,網上有人拿公安部五條禁令説事,五條禁令也沒有説下班時間不能喝酒啊,再説這和中央八項規定有什麼關係啊?”

但這位工作人員同時稱,自己也並不清楚飯錢是誰付的。“縣委和縣紀委都做了調查,給市紀檢委都彙報了,説是不要回復網民的質疑了,沒必要,事情就是這麼個事情”。

央視網記者還致電延川縣委紀委,一位工作人員透露,目前市上(延安市)的人正在延川調查此事。

版權聲明: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央視網"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央視網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鏈結、轉貼或以其他方式複製發佈/發表。已經本網(臺)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央視網",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責任。

網友評論
用戶名 密碼 自動登錄登錄
*網友評論僅供其表達個人看法發表評論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