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2013年03月27日 19:52 關鍵詞: 天然氣價格 上漲 消息不實 

“天然氣價格將大幅上漲”消息純屬不實

央視網 記者:祝娟

核心提示:近日,有媒體傳聞“天然氣價格將大幅上漲”的消息。就此問題,記者採訪了國家發展改革委價格司有關負責同志。
已被0家媒體轉載
查看
收藏
  • 開心網
  • 人人網
  • i貼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調查

深度調查|房價普漲背後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國五條地方細則”實施以來,政府試圖穩定樓市價格,但開發商應對招數頻出,調控政策面臨考驗。央視網記者通過調查,隱約發現了樓市各方正進行著的激烈博弈。[詳細]

手動刷新 更新時間:10:21:50

---------------------------------------------

---------------------------------------------

央視網(記者祝娟 報道)近日,有媒體傳聞“天然氣價格將大幅上漲”的消息。就此問題,記者採訪了國家發展改革委價格司有關負責同志。該負責同志明確表示“天然氣價格將大幅上漲”的消息完全不實,純屬無稽之談,個別媒體散佈不實信息是極不負責任的。天然氣價格的調整直接關係千家萬戶的切身利益,國家歷來十分慎重,對調整居民天然氣價格有嚴格的程序規定,地方如需調整居民用天然氣價格,必須事先召開聽證會,廣泛聽取社會各方面的意見,否則不得調整。 

版權聲明: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央視網"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央視網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鏈結、轉貼或以其他方式複製發佈/發表。已經本網(臺)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央視網",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責任。

網友評論
用戶名 密碼 自動登錄登錄
*網友評論僅供其表達個人看法發表評論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