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會曝光
晚會回放 更多
消費預警
政府在行動
3·15在行動

小編帶你去打假
自動刷新:
刷新
    顯示更多
    晚會概況

    主題

    本屆晚會主題為“用責任匯聚誠信的力量”,繼續發揮“維護市場經濟秩序,打假維權”的主要任務,扶優逐劣,凈化消費市場,弘揚新國貨,提振消費信心,為供給側改革的推進保駕護航。

    內容

    包含“調查專題、消費預警、政府在行動”三條主線。在晚會內容方面,今年的調查專題仍然與百姓生活密切相關。截至目前,所有節目正緊鑼密鼓地進行後期製作。

    創新

    2017年“消費預警”也擴大了關注範圍,強調服務和科普功能,首次採用的AR技術,以情景劇、實驗室測試、晚會現場測試等多種形式相結合展示騙局內幕,幫助消費者辨真識假。

    結構

    在歷年晚會基礎上,今年晚會對結構進行了部分優化調整,如整合資源,將往年晚會中的“權威發佈”併入“政府在行動”環節,使晚會內容更加精確、凝煉。

    晚會現場

    2017年3·15晚會主題是“用責任匯聚誠信的力量”,圖為晚會現場。

    曝光臺
    歷年晚會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