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創富頻道 > 新目錄 > 創富新首頁 >

2010法國巴黎國際批發商展秋季展將於10月開幕

發佈時間:2010年07月07日 16:57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展覽會網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2010法國巴黎國際批發商展

       展會時間:春季 2010年4月13-15日 秋季 2010年10月19-21日

       展會地點:巴黎市凡爾賽門展覽館(Paris Expo-Porte de Versailles)

       展會週期:兩屆/年

       展會概況:

       該展始創于上世紀80年代,是歐洲最主要的專業服裝展覽會之一,每年春秋各舉辦一屆,僅向專業觀眾開放。巴黎是世界時裝之都,“生活、都市、時裝”,是該展會一貫的主題,反映了該展會的鮮明特點:追求時尚生活,面向都市群體,展品以中檔時裝為主,種類廣泛全面。自2008年秋季開始,該展由巴黎市郊移至巴黎市區的凡爾賽門展覽館,更加方便參展商參展和客戶到訪。該展無疑是我國企業與歐洲及其它地區服裝品牌平等競爭,高質量開拓歐洲服裝市場的良好平臺。2009年秋季展會期間,有近300 家企業參展,到會專業客商約6573人,其中法國本地客商佔70%,其它客商將分別來自西班牙、德國、芬蘭、愛爾蘭、葡萄牙、俄羅斯、希臘、意大利、英國、比利時、荷蘭、波蘭等國。該展專業性較強,參展商多以自主品牌的系列服裝産品參展,以達到最佳展示效果,促進貿易成交。近年來,我國已有越來越多的服裝生産企業及專業外貿公司參加該展,在取得了良好貿易效果的同時,也及時了解到歐洲服裝發展的一些最新趨勢。

       展會主辦方Eurovet是法國紡織工業聯合會所屬的展覽公司,每年舉辦包括里昂沙灘內衣展在內的8個紡織服裝專業展覽會。Eurovet舉辦的展會都是業內最知名的展會,其特點是規模大,專業性強,國際化程度高,服務質量好,宣傳力度大,參展商和客商人數眾多。Inters岢lection展的展品包括服裝服飾産品的方方面面,展品以中檔為主兼顧部份高檔産品;到會客商大都是連鎖集團專業採購商,並且歐洲的服裝連鎖銷售商的市場份額是呈增長的趨勢(2004佔74%,2007年將達81%),因此該展會是企業投資未來、開拓歐洲市場難得的機遇。

       巴黎簡介:巴黎是法國的首都,位於北部巴黎盆地中央,市區面積105平方公里,人口215.2萬。巴黎大區包括市區及周圍的七個省,面積達1.2萬平方公里,總人口近1,000萬。巴黎大區佔全國土地面積的十分之一,人口占全國人口近五分之一,擁有的財富佔全國的一半。巴黎集中了法國多數大型集團公司和金融機構,在世界100強中法國企業的總部均設在巴黎。作為歐洲的國際經濟中心、國際信息中心、國際會展中心、國際時尚文化中心,擁有豐厚的潛在消費市場。

       展會範圍:

       女裝、男裝、針織服裝、便裝、外套、休閒服裝、青少年時裝、內衣、泳裝、童裝、超碼服裝、服飾品、時裝面料等

       聯絡人: 李小姐 聯絡電話: 010-59455037 聯絡傳真: 010-60537789

       電子郵箱: dail_linali@yahoo.cn 展會地址: 北京市通州區北苑環島通典銘居公寓A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