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創富頻道 > 新目錄 > 創富新首頁 >

2011年香港家庭用品展覽會開幕信息快報

發佈時間:2010年07月05日 15:19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設備網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2011年香港家庭用品展覽會

       2011年4月20日-4月23日

       展會名稱:2011年香港家庭用品展覽會

       展會時間:共四天

       展會地點:香港

       展館名稱: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香港家庭用品展覽會由香港貿發局主辦,至2010年已成功舉辦了25屆,是亞洲地區規模最大的家庭用品展覽會。該展覽會旨在向全球家庭及生活用品的採購商和消費者展現最優質、最新穎的家庭用品,為來自世界各地的生産商和買家構建洽談貿易和互通資訊的理想平臺。2010年的展會上有來自32個國家和地區的2,149家企業參展,參展面積達58,255平方米。四天展會吸引了25,441名觀眾前來參觀,其中專業買家雲集,對採購效果非常滿意。

       2010年新展館首次投入使用就得到了一致好評。主要以幾個展區來劃分,如佈置高雅的精萃廊、別具一格的品味薈萃展區,以及廚房、餐具及酒吧用品展區、居家生活展區、適健人生展區、油畫及藝術作品和寵物用品世界等展區。各展區特徵鮮明,裝修亮麗,無論給參展企業或者買家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為他們提供優質的洽談平臺。

       上屆展會98%展商表示還會繼續參加下屆展會。

       展出內容

       時尚居室類:傢具、家用電器、清潔産品、車用食物保溫産品、燙衣板、電話、家用溫度計、五金衛浴産品等。

       保健及個人護理類:美容美發及健身用品、空氣過濾、清新、凈化産品、病人、長者用報警器、保健用品、按摩産品、個人護理電器産品等。

       廚房及廚房小器具、餐具及酒吧配件:廚房用電器産品、自來水過濾器、水壺、烘焗器具、炊具、刀具、酒吧套件、餐具等。

       戶外閒情用品:燒烤用具、露營及野外用具、園藝裝飾、工具、割草機、戶外燈等。

       寵物護理用品及寵物用品。

       居家色彩産品:藝術産品,手工藝品蠟燭及香薰飾品,人造花飾、家紡用品及地毯等。

       創展世貿關注于您的強大,助中國企業世界領先!

       Karen 張小姐   

       Tel:+86 755-83579301#809        

       MSN:karen.zhang10@hotmail.com   Fax:+86 755-83579308
      
       QQ:1220583341  Email:karen@mycze.com 

       深圳市創展世貿展覽策劃有限公司

       SHENZHEN   CZE   WORLD TRADE EXHIBITION CO.,LTD

       ADD:Rm.F32,8F,Shenfang Building,Huaqiang North Road,Futian District,Shenzhen,China

       P.C:5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