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創富頻道 > 新目錄 > 創富新首頁 >

2010中國太陽能(光熱光伏)建築一體化展覽會

發佈時間:2010年07月05日 14:48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2010中國太陽能展會官網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2010中國太陽能(光熱、光伏)建築一體化展覽會

       時 間:2010年10月18-20日   地 點:濟南國際會展中心

       主辦單位: 濟南市人民政府   濟南太陽能協會  

       山東省土木建築學會節能建築專委會   中國建築裝飾協會

       支持單位 : 山東力諾集團   山東澳華新能源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 濟南信展展覽有限公司(山東省建設科技協會理事單位、濟南太陽能協會常務理事)

       政府協會強力支持、成就太陽能産業盛會

       太陽能,世界最具發展潛力的産業之一,山東是我國太陽能大省,擁有力諾、皇明、等行業領軍企業和海爾、黃金太陽等一大批太陽能二線品牌,形成了濟南和德州兩個太陽能核心産業基地,擁有國內最完整的太陽能光熱産業鏈。10年4月,省住房城鄉建設廳、省政府節能辦聯合下發《關於下達二〇一〇年太陽能光熱建築一體化應用工作任務分解的通知》規定21層以下建築必須安裝太陽能的“強裝令”。為進一步調動各市做好太陽能建築一體化工作的積極性、主動性,《通知》提出,將把太陽能光熱建築一體化應用工作納入各市政府節能目標檢查和考核範圍,嚴格進行檢查和考核。為了推動太陽能産業和太陽能光熱建築一體化的發展,給太陽能生産企業和房地産企業搭建一個方便、快捷、高效的溝通平臺,由政府和多家權威單位聯合主辦的2010中國太陽能建築一體化(山東)展覽會定於9月3-5日在濟南國際會展中心隆重召開。
作為國內唯一的太陽能與建築一體化專業展會以“創新科技、綠色能源”為主題,展覽面積10000多平方米,屆時我們將邀請政府部門領導和建築專業觀眾到場參觀採購。
立體式宣傳,提升您的銷售:

       1、冠名協辦:本次大會即時啟動,誠招協辦單位。凡定100平米以上企業,可申請本次大會協辦單位(僅限3家),協辦單位可享受大會門票、網站等(價值2.8萬元)同步宣傳,並在大會所有宣傳資料上均列為大會協辦單位和組委會長期VIP客戶,詳情請電詢。

       2、8萬參觀劵火熱徵集凡6月20日前定70平米展位以上,贈送門票背版廣告2萬份(價值1萬元),先定先得,定完為止。通過郵寄、派發等方式對山東及周邊500多家建築設計單位、5000多家房地産商、3000家建築工程商、3000裝飾裝修商等進行針對性邀請。

       3、展會彩報宣傳 版位有限:為了回報長期合作客戶,更好更早感受展會效果,主辦方2010年6月中旬特值發行大會展報3萬份,凡6月10日前報名企業,可獲贈展報宣傳彩頁一版,與門票同步發行。

       4、展會現場多種廣告載體助您更好推廣:展廳幕墻廣告、開幕式背景廣告、廣場彩噴廣告、參觀證廣告、大會手提袋贊助、大會贈送禮品贊助等。
鼎力邀請,打造行業展會。

       媒體攻勢:通過與行業30多家專業網站、雜誌及地方報紙進行近6個月的不間斷宣傳推廣,最大化提升展會知名度。

       定向邀請:印製10萬份參觀券及10萬份精緻彩色邀請函利用主承辦及支持協辦單位獨有網絡通過郵寄、上門派送等方式對山東及河南、河北、等省市的專業買家觀眾進行一對一的邀請,確保買家到會參觀。

       免費接送:對濟南、濰坊、淄博、德州、濟寧、菏澤、臨沂等城市的專業市場于展會期間開通數趟免費大巴組織觀眾到會參觀採購,專業買家到會參觀每人可以獲得精美禮品及大會會刊一份。

       短信邀約:對全國範圍內10萬餘專業買家負責人手機每月兩次進行短信提醒,並不定期電話邀請,進行參觀確認,確保專業買家到會參觀採購。
提前推薦:會前精心編制《展前預覽》3萬份,重點介紹參展企業及其産品,配合參觀卷及邀請函採用專人專職進行 “貴賓式”“專業式”一對一的進行邀請,讓專業買家可以提前了解參展企業的産品。

       政府協會組織:聯盟省市政府、行業主管部門、行業協會,利用其權威性和影響力對行業相關單位負責人、協會會員單位進行全方位、立體化的推廣宣傳,組織協會會員單位到會參觀、採購、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