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創富頻道 > 新目錄 > 創富新首頁 >

2010年德國法蘭克福秋季時尚消費品秋季展覽會

發佈時間:2010年07月05日 10:59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天創世元網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一、展 會 時 間:2010年8月27至31日

二、展 會 地 點:法蘭克福國際展覽中心(Messe Frankfurt)

三、展 會 介 紹:

       2009年的秋季消費品展覽展出總面積達116,021平方米,共有3500家參展商參加展出,來自世界近100個國家的85,967位專業人士參觀了此次展覽。2008年,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更首次在展期間推出兩個全新的活動。法蘭克福市及周邊地區的居民都被邀請親臨參加“designersblock”和“fresch”這兩個活動。除了參展商和觀眾外,市民亦可在週末參觀並感受世界各地年輕前衛設計師的設計理念。53%的參觀者是企業主,16%的參觀者是公司管理決策人士,9%的參觀者為公司部門經理。34%的參觀者對展覽表示極大滿意,55%的參觀者表示滿意。近年來歐洲經濟發展勢頭良好,購買生活消費品的費用年增長率接近2%,各國客商雲集展會,貿易洽談十分活躍。加上利率下降、德國政府準備減稅和世界經濟的逐步回升,明年德國經濟將出現復蘇,增長率將達到 1.5%。今年 4 月份,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曾預測德國經濟今年增長 0.5%,明年可能增長1.9%。德國對各類消費品和輕工産品需求日益增強,該展是貴司産品通向德國及歐洲市場的理想通道。

       法蘭克福消費品展,秋季消費品展,春季消費品展,法蘭克福秋季消費品展,法蘭克福春季消費品展,德國消費品展,德國法蘭克福消費品展,德國法蘭克福秋季消費品展.法蘭克福消費品展,秋季消費品展,春季消費品展,法蘭克福秋季消費品展,法蘭克福春季消費品展,德國消費品展,德國法蘭克福消費品展,德國法蘭克福秋季消費品展.

組展單位:北京天創世元國際商務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Beijing tcsy international commerce exhibition service co., Ltd.

北京市朝陽區國展國際英特公寓B座19C
19C, Block B, Guozhanguoji Inter Building, No.28 Xibahe Xili,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電 話:010-52937101、52937102、59420700

傳 真:010-52937103

聯 係 人:趙文 先生

E-mail: zhaowen@tradeexpo.com.cn

MSN:tcsyhuizhan@hotmail.com

QQ在線服務: 649149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