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走遍中國》欄目12月23日—12月31日播出節目

滾動新聞央視網 2015年12月23日 18: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琿春黃牛味十足》節目簡介

1

1

1

1

  延邊黃牛被稱為中國五大良種黃牛之一,是役肉兩用型的黃牛品種,除了體格大、具有遺傳性穩定等特點,它的肉質也是非常細嫩,風味十足。在琿春當地,用牛肉做成的菜不下百種,牛尾湯滋補養顏、生拌牛肉鮮滑適口,除此之外,還有哪些朝鮮族特色菜肴大受好評?琿春牛肉之所以口感細嫩,與當地人的獨特的飼養方式密不可分。

  本期節目通過展示琿春當地與牛有關的各種朝鮮族特色菜肴,講述了琿春人喜吃牛肉、愛吃牛肉的原因,讓大家認識了延邊黃牛這一特殊品種,也讓我們見識到當地人為提高牛肉品質,採取的特別管理措施和飼養方法,比如精心地喂食、讓牛住暖房以及給牛選美等,讓我們了解了現在朝鮮族獨特的牛肉飲食文化。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