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央視網 > 央視新聞客戶端 > 社會

路見不平 兩青年勇鬥飛車搶包賊

發佈時間:2013年11月12日 21:53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新聞 | 手機看新聞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新媒體熱點 更多
央視評論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原標題:

  日前,在河南新鄉市城區主幹道上,兩個年輕人與過往群眾一起,不顧危險挺身而出,制服了兩名飛車搶包賊,上演了勇鬥歹徒的驚險一幕。

  當天下午,封丘到新鄉辦事的朱欣欣,步行至一非機動車道時,突然被身後飛速駛來一輛摩托車帶翻在地,身上的挎包被兩名嫌疑人搶走。千鈞一髮之際,經過此地的兩名青年迅速衝了過去,和嫌疑人進行搏鬥,並聯合過往群眾一起將兩名嫌疑人制服,迅速報警。

  監控視頻拍攝的事發全過程

  民警介紹:“受害人走過來,兩名嫌疑人尾隨其後騎著摩托車,將受害人絆倒了,兩名嫌疑人也摔倒了,陳超迅速跑過去了,陳超摁住嫌疑人的摩托車車把,嫌疑人想繼續逃竄,他們幾個人把嫌疑人給控制住了,然後迅速撥打了110報警。”

  將兩名嫌疑人移交給民警後,兩名見義勇為的青年悄然離開。後經民警調查和多方查找確認,兩名見義勇為的青年,一個是新鄉軍分區鳳泉區武裝部職工陳超,和他的好朋友王彥昭。

  見義勇為青年陳超告訴記者:“當時我什麼也沒想,迅速衝了過去,把車攔住,將兩個歹徒制服。”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