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晉延林:《一鳴下午茶》將開創網絡訪談新形式

 

CCTV.com  2009年10月12日 16:29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CCTV.com  
專題:一鳴下午茶發佈會

  

 

    央視網副總經理晉延林先生在《一鳴下午茶》啟動儀式上的致辭。

    晉延林: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上午好!

    央視網第一檔原創互動欄目《一鳴下午茶》的啟動儀式因各位貴賓的到來而熠熠生輝,我代表央視網熱烈歡迎各位的到來!

    作為中國新媒體第一軍團主力的央視網以其強勁的發展態勢,成為大陸最具強大實力的互聯網和手機視聽節目傳播機構,雖然各大網站的競爭日益激烈,但央視網以豐富而獨特的資源獨佔鰲頭,在原創視頻高速發展的推動下,《一鳴下午茶》應運而生了。《一鳴下午茶》是央視網第一檔原創、互動的訪談欄目,它充分發揮了網絡互動性強的特點,利用央視網擁有的優質資源可提供視頻內容的直播、點播、下載以及搜索服務,網友在線提問、專家現場作答等服務,嘉賓主持人通過和廣大網民的互動交流,讓有夢想的網民在參與節目的同時得到啟示,找到機會,展示自己,獲得成功!我們相信《一鳴下午茶》必將開創網絡訪談節目的新形式。

    《一鳴下午茶》欄目為各個領域的優秀企業搭建了一個全方位展示平臺,這個平臺將集中展示全國龍頭、優秀企業及其發展動向,充分發揮央視網的優勢,利用網絡架起經濟信息共享的平臺,為各企業挖掘潛在商機,樹立企業形象,另外《一鳴下午茶》欄目不僅是優秀企業的展播平臺,還是全方位多視角展示社會生活各個領域的窗口,央視十佳主持人路一鳴先生將邀請全社會各領域精英坐而論道,既能展示各層級傑出領導的從政風采,也能展現各領域成功卓越人士做人做事的智慧,傳奇的人生經歷和豐富的內心世界。總之,《一鳴下午茶》將對人世間所有的真善美進行最深入的詮釋和探討,給年輕人以啟示和激勵。

    最後,預祝今天的發佈會圓滿成功!

  相關鏈結:

責編:趙倧博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