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河南 > 河南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寶馬三輪概念車 帆型設計依靠風力行駛

 

CCTV.com  2009年09月08日 10:27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網上車市  

  法蘭克福車展將至,寶馬即將展出的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車贏得了眾多消費者的關注,該車將高性能、駕駛樂趣和高效能結合在一起。設計者Stefan Radev則通過另一種途徑將環保進行了詮釋,下面就是其推出的一款以風能作為動力的車型,該車被命名為“Blue Dynamics”。

  寶馬這款環保概念車是一款三輪車型,車尾的兩個車輪向兩端延伸,其駕駛艙頂部設置了一個類似帆船的船帆設計,駕駛艙前面是細長的車身。該車可以根據風的方向自動行駛,駕駛員也可以通過駕駛艙內的特別配置來手動調節其車尾的“帆”,進而改變車輛的行駛方向。

  該車的駕駛艙內配有風向計以及速度計,該車的最高時速可以達到420公里/小時。駕駛員通過可以掀起的前擋風玻璃進入駕駛艙內。細長的車身顯得十分怪異,不知這樣的造型是否也是為了提升該車的速度。

  該車的車廂內部應用了木質以及鉻金屬的裝飾,其車身外觀採用的顏色包括銀珍珠色、黑色,內部真皮裝飾採用的為褐色以及黑色的裝飾。寶馬目前這款概念車還僅是處於電腦描繪圖的階段。設想一下如果未來大家都開著這樣的車在馬路上行駛將是何等壯觀的場景呢!

責編:張君梁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