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河南 > 河南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衝擊高端小車市場 別克新車設計圖曝光

 

CCTV.com  2009年09月24日 14:50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汽車  

  隨著通用汽車全新一代車型的上市,別克新君威、新君越均是以十分性價比政策瞬間佔據了中型車和中大型轎車級別的市 Mㄓ帽鸝酥匭籮繞鷸蠼峒涌新車型的研發,近日我們收到消息,緊湊型以下的高端車市場將會成為通用未來開發的一個重點。

  據悉通用別克構想的未來新車不僅在車型定位上面會有較大的提升,而且在設計和配置方面也會獨具特色,目前通用的設計公司已經公佈了兩種設計方案,我們可以發現目前已經至少有4種設計方案全部都採用了掀背式造型,而且Cross風格更加突出一些,還有的車型採用了兩種開門方式,目前通用還沒有透漏新車的詳細開發計劃,我們也將進一步關注。

責編:張君梁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