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河南 > 河南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下月即將亮相 雷克薩斯LF-A無偽裝諜照

 

CCTV.com  2009年09月24日 14:48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汽車點評網  

  近日雷克薩斯LF-A跑車的路試諜照再度曝光,在以前的文章中我們曾報道過一款白色測試車,與上次相比,這次帶來的是亞光黑色測試車的諜照,而且幾乎沒有任何偽裝。

雷克薩斯LF-A諜照

  這些諜照是在紐博格林賽道拍攝到的,通過諜照我們可以發現黑色版LF-A前臉輪廓非常尖銳,看起來像是經過改裝廠特別的改裝一樣。一些黑色條帶依然遮蓋著這款車的一些細節,不過其三切片式進氣隔柵、擾流板以及後視鏡等都可以清楚看到。

雷克薩斯LF-A諜照

雷克薩斯LF-A諜照

  雷克薩斯LF-A的側面造型也非常犀利,垂直的側裙與輪眉接合的很完美。在尾部中央我們可以看到三排氣管呈倒三角排列,儘管經過了偽裝我們還可以看到LED尾燈的大概造型。

雷克薩斯LF-A諜照

  據悉雷克薩斯LF-A將搭載一款最大輸出功率600馬力的4.8L V10發動機,預計將於下月的東京車展亮相。

1/2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