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CUBA花絮:走近清華男籃

 

CCTV.com  2010年03月11日 13:5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CNTV  
[內容速覽]  3月8號,第十二屆CUBA東北賽區的比賽正式打響。那天剛好是三八婦女節,比賽過後,隊員們都忙裏偷閒地給自己的母親打了個電話問聲節日好...

  婦女節的禮物

  3月8號,第十二屆CUBA東北賽區的比賽正式打響。那天剛好是三八婦女節,比賽過後,隊員們都忙裏偷閒地給自己的母親打了個電話問聲節日好,二中鋒李易龍的母親更是親自來到了比賽現場為大家加油,並且還給大家帶來了“補給”,讓球隊的後方得到了充分的保障。場內有隊友的努力,場外有家人的支持,希望清華男籃在Cuba 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我們的李哥”

  在結束了三輪比賽之後,清華大學豪取三連勝。每場比賽結束隊員們都由衷的會讚賞一個人,這個人就是李玉章,隊員們親切的叫他“李哥”。

  今年已經是李玉章代表清華大學出征的第4個賽季,也是最後一個賽季。在這之前,他曾幫助清華男籃取得了全國第三名的好成績。在3月7號的訓練中,李玉章在搶斷中挫傷了右手,到現在兩根手指還是腫腫的,但李哥還是堅持比賽。作為場上的核心之一,每次比賽前,李玉章都將大家召集在一起,鼓舞大家的鬥志。一個隊員説道“平日裏,李哥的一張笑臉常常將大家帶入到歡樂的氣氛中來,想到李哥就要離開我們,心中有太多的不捨,在此,希望今年我們能在李哥的帶領下取得理想的成績!”(CUBA新聞中心特約校園記者)

責編:宋妍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