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火箭高層親口承諾續約核心 阿帥:他作用超想象

 

CCTV.com  2010年03月10日 07:4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3月10日《休斯頓紀事報》消息,在凱爾-洛瑞因傷缺席的日子裏,火箭隊的後衛線顯得有些人手不足,球隊也因此輸掉了很多比賽。鋻於洛瑞對於球隊的重要作用,火箭總經理莫雷近日表示他願意與洛瑞續約。

  洛瑞在下賽季他將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因此是否需要續約留下他的問題已經開始被提上了火箭隊的日程,而莫雷近日也表示他願意與洛瑞續約,讓他繼續留在火箭隊。

  本賽季洛瑞是火箭隊輪換陣容中的重要一員,在此前的48場比賽中他場均能貢獻8.8分和4.6次助攻,與布魯克斯相比他更像一個純粹的控衛,而主教練阿德爾曼也對這個小個子讚賞有加。

  “洛瑞在球隊中的作用遠比其他人所想象的要重要的多,”阿德爾曼説,“他能控制比賽的節奏,能為球隊帶來所需要的活力,他是一個非常出色的球員,他不在的這段時間球隊後衛線壓力很大,我們現在很希望他能很快復出。”

  而對於是否要留在休斯頓洛瑞也談到了自己的看法,“我認為火箭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隊,我不介意和大家繼續呆在一起,我想這裡是聯盟中最好的球隊之一。”莫雷有續約的意向,而洛瑞也願意留下,看來關於這名後衛的去留問題已經沒有了太多的疑問,但事實上很多情況並非如此簡單。

  “我和布魯克斯都有自己獨特的能力,我們能做出不同的貢獻幫助球隊取勝,我們兩個人都不自私並且會互相幫助,”聽起來洛瑞似乎能與布魯克斯合作無間,但在NBA中任何一名有能力的球員都不甘心只做替補,洛瑞也不例外。

  “當然我也不反對自己能去一個給我更多出場時間的地方,我不介意成為一個先發或者是每場比賽能出場40分鐘的球員,我不想只是一個替補,這是我的目標。”在洛瑞的話中顯然已經有了一些暗示。

  看看近期比賽中後衛線的表現就能明白洛瑞對於火箭隊的重要性,而莫雷主動提出的續約意向也已經説明了球隊希望能留下這位有才華的後衛,不過23歲的洛瑞也在為自己謀求更大的表現空間,面對這樣的要求,莫雷將如何解決呢?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