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麥蒂因傷缺陣稱非常疲憊 再現火箭時期病態表現

 

CCTV.com  2010年03月09日 10:5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3月9日消息,紐約尼克斯客場挑戰亞特蘭大老鷹,特雷西-麥格雷迪則在賽前要求休息,缺席了本場比賽,這還是T-mac加盟尼克斯之後,首度缺席比賽。

  球隊方面透露,麥蒂由於傷病問題缺陣。自從上個月被火箭交易到尼克斯後,麥蒂出席了全部9場比賽,2勝7負。而最近4天,尼克斯有三場比賽,密集的賽程終於讓老傷在身的麥蒂撐不住了。

  2009年2月麥蒂接受膝蓋手術,本賽季在火箭他只打了6場比賽而且出場時間非常少。雖然加盟尼克斯後他終於能正常參加比賽了,可目前他還在努力恢復體形。同時,多處老傷也一直困擾著這位聯盟兩屆得分王。

  據主帥麥克-德安東尼在接受美聯社採訪時透露,麥蒂的復出時間將由他自己決定,主帥會等著麥蒂的消息,看他何時做好重新參賽的準備。T-mac有望在當地時間週三客場對馬刺的比賽中復出。

  由於麥蒂缺陣,比爾-沃克和塞爾吉奧-羅德里格斯搭檔出任先發後場。為尼克斯出戰的9場比賽中,麥蒂場均19.3分鐘,可以貢獻8.7分和3.3次助攻。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