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河南 > 河南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更加注重駕駛樂趣 試駕新君威1.6T

 

CCTV.com  2009年09月24日 15:42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新車評網  

  別克新君威推出市場以來,增長勢頭強勁,而追求個性也使得新君威更不甘於遵循傳統。在傳統的2.0和2.4排量基礎上,新君威推出了極追求性能的2.0T排量。可這還不夠,最近更是增加了一個1.6T排量,而且比較特別的是,新君威1.6T只有一個型號,還裝備的是6前速手動變速箱。

 

別克新君威1.6T

別克新君威1.6T

別克新君威1.6T

  如大家所見,新君威1.6T的外形並沒有任何變化。實際上,新君威如此前衛運動的設計,還是新鮮熱辣的,也沒有改變的必要,只是車身顏色方面多了一個藍色的選擇。

  別克新君威1.6T

  細節上,1.6T排量和2.0T一樣,都貼上了上海通用特別設計的“T”字徽標。而要區別1.6T和2.0T的話,就看輪圈好了,1.6T使用的是17寸輪圈,要小于2.0T的18寸。

責編:張君梁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