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河南 > 河南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我是新城市達人 深度試駕起亞新索蘭托

 

CCTV.com  2009年09月24日 15:46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易車網  

  前言:如果你去採訪一家汽車廠家的老總,如果他説不想在城市SUV領域有所發展,那這個團隊離關門就不遠了。沒錯,從國際以及國內的市場來看,高視野與高通過性的車型越來越受到人們的喜愛,尤其是發動機技術,車身結構技術的提高,讓原本印象中的“油老虎”越野車型漸漸被眾多領域的消費者接受。所以,這個時候不發展城市SUV,還待何時?難道把這塊蛋糕送給別人?估計誰也不會這麼傻。

  起亞索蘭托,進入國內的時間不算短,其市場保有量也不算低,這一點從城市的劃過的車輛中就可以看到,所以在中國市場還是有一定的用戶群與口碑的。今天全新一代索蘭托進入中國,不論從外形、內飾還是價格都顯示出誠意。下面,我們也帶著誠意來感受一下來自對方的魅力吧。

  外形設計:緊跟潮流設計,第一眼你會留下深刻印象。

  與上一代的穩重相比,這一代的索蘭托一下子年輕了10歲,的確,現在的競爭對手都體現出未來的科技感,所以新索蘭托也不能落後於人。整個車身用了更多的線條來刻畫新産品的點與面的結合,與上一代通過圓滑的肌肉完全判若兩人。關於索蘭托的大燈設計,由於採用了鷹眼、黑底修飾,並且遠近燈分體設計,讓索蘭托看起來多了幾分精神。整個車頭部分,與家族的新産品福瑞迪有著相同的基因。

  來到索蘭托的側身部分,貫穿車身的腰線從車頭部分慢慢高挑的拉入車身,整體給人像是俯衝的感覺,運動氣十足。標配235 /60 R 18錦湖在20萬級別的SUV已經算是高配置,帶轉向燈的後視鏡讓你感覺到該有的似乎都已經配備到位。

  在車身尺寸方面,與之前的版本相比,軸距縮短了10mm,但是長度增加95mm,寬度增加27mm,高度增加25mm,這樣一來,在改善車內空間利用的情況下,較短的軸距給駕駛者帶來靈活的操控性(這就是為什麼短軸版的SUV比長軸版的SUV好玩的原因之一)。

  車尾的設計與車頭相比同樣讓人感到意外,如果説超大面積的後尾燈設計還不能讓你感到與眾不同的話,那請啟動車輛,踩下剎車,大面積、高亮度的LED尾燈必然會讓你感到意外,這是不是太亮了呢?就算在白天陽光強烈的情況下,後方依然能夠明顯可見,對後方的車輛最直接的警示。

責編:張君梁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