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河南 > 河南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明年上市 新一代寶馬5係國內路試曝光

 

CCTV.com  2009年09月24日 14:31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汽車之家  

  寶馬全新一代5係轎車將於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車將作為2011款車型在明年面向全球市場發售,中國毫無疑問是寶馬5係最為重要的市場之一,面對這個重要市場,寶馬似乎已經做好了同步引入這款換代新車的準備,近日,全新一代寶馬5係的國內路試諜照曝光,在海外還在頻繁路試的當下,能夠同步在國內看到這款新車的諜照,實屬難得。

『新一代寶馬5係國內路試諜照曝光』

『海外新一代寶馬5係路試諜照』

  在與海外之前的路試諜照進行對比之後,其前大燈及尾燈的設計確實與海外路試諜照如出一轍,另外標誌性的鯊魚鰭天線也非常顯眼,從之前曝光的資料看,新一代寶馬5係軸距和車身都將會加長,但是具體參數尚不明晰。

  『新一代寶馬5係國內路試尾部諜照,頂部標誌性的鯊魚鰭天線』

『海外新一代寶馬5係尾部路試諜照』

  據國內的經銷商透露,目前他們已經著手開始準備全新一代寶馬5係入華的相關事宜,據悉新一代5係轎車將會以先進口再國産的形式導入國內市場,而首批進口國內的車型很可能是535i和550i這兩款。如果更大膽的設想一下,中國作為寶馬全球最為重要的一個市場,新一代5係很有可能在明年的北京車展期間首發亮相。

『全新一代寶馬5係海外前臉諜照』

  另外在寶馬擅長的動力方面,新一代5係將會延續目前寶馬最愛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有消息顯示,用於X6[綜述 圖片 論壇]以及5係GT的4.4升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將會被引入到新一代5係的頂配車型550i上,另外寶馬還將針對這款換代産品推出兩個混合動力版車型,其中一個是類似于剛剛發佈的ActiveHybrid 7的輕度混合動力車型,而另外一款則是柴油混合動力。傳動系統方面,據悉將會配備一款6速手動和6速Steptronic半自動變速箱,並且新的8速ZF變速箱亦在計劃中。

責編:張君梁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