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河南 > 河南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歐版嘉年華無偽裝諜照曝光 將2010年推出

 

CCTV.com  2009年09月08日 10:27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汽車點評網  

  近日,新款福特嘉年華無偽裝諜照曝光,諜照是在美國加州西南部的Mojave莫哈韋沙漠拍攝到的,這款車正在進行高溫測試。

  福特嘉年華車型早在2008年就已經在我國推出,新款車型或將在歐洲及北美推出。從諜照中可以看到,與國內嘉年華車型外觀相比,這款嘉年華的保險杠以及尾燈有所改變。

  早在2008年的在底特律舉行的北美國際車展中,福特就展出了Verve概念車,嘉年華車型正是基於這款車型而設計。福特曾確認將於2010年在美國本土市場推出2011款嘉年華車型。

  新款嘉年華或將推出普通款以及掀背版,不過掀背版到底採用五門還是三門設計,目前還沒有確切消息。在北美市場推出的車型將在位於墨西哥城的工廠進行生産,這家工廠與中國、泰國的另外兩家工廠是福特全球性汽車生産基地。

 

責編:張君梁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