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河南 > 河南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全新馬自達3 MPS詳情發佈 即將上市銷售

 

CCTV.com  2009年09月08日 10:27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新浪汽車  

  

全新馬自達3 MPS

全新馬自達3 MPS

  全新一代馬自達3 MPS在年初的日內瓦車展首次亮相,馬自達官方于日前發佈了新車的詳細信息和大量照片,新車將在近期上市銷售。

  全新馬自達憑藉極富攻擊性的熱辣外形、結實的車身和強悍的動力打入高性能緊湊型掀背車市場。新車以第二代馬自達3為基礎進行設計,換上面向兇狠的前後保險杠和側裙,18英寸合金輪轂配鄧祿普高性能輪胎。此外,新車還配有雙氙氣大燈、黑色後窗和尾窗、LED尾燈和大型車尾擾流翼等。

全新馬自達3 MPS

全新馬自達3 MPS

  MPS意味著強悍的性能表現,新車當然不會有絲毫懈怠,車頭放入一台馬自達MZR 2.3升DI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峰值馬力和扭矩輸出分別高達260 PS和380 Nm。從靜止加速到100 km/h僅需6.1秒,極速被電腦限定在250 km/h。六前速手動變速箱擁有寬闊的傳動比,新設計的傳動軸減小了扭矩轉向現象,扭矩感應限滑差速鎖則保證強悍扭矩的有序發放。

  3 MPS的懸架系統經過馬自達工程師的精心調校,配上比普通版更硬的螺旋彈簧和阻尼更大的減震器,提高激烈行走時的操控性。其它改進包括路感更真實更清晰的轉向機,配備大尺寸防傾桿減少高速過彎時的車身側傾。

全新馬自達3 MPS

全新馬自達3 MPS

  座艙內的顏色配搭非常符合高性能掀背車的性格,在黑色主體上使用紅色縫線和儀錶背燈,銀色中控臺面板、控制按鈕、門把手、出風口裝飾圈,鋁合金防滑控制踏板,儀錶臺頂部小型液晶顯示屏還能提供渦輪增壓狀態顯示。配置方面,半桶型運動座椅、藍牙接入系統、帶有10個揚聲器的BOSE音響系統和MID信息顯示屏,各個都充滿吸引力。

  第一代馬自達3 MPS自2006年發佈以來,在全球共售出31,100輛,其中在歐洲市場售出了6300輛,馬自達Zoom-Zoom設計理念已經在驕傲的歐洲市場得到認同。

責編:張君梁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