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河南 > 河南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010年第一季上市 標致RCZ限量版將發佈

 

CCTV.com  2009年09月24日 14:45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汽車探索  

  之前,標致發佈了新車RCZ的官方圖片,隨即在法蘭克福車展前夕,標致為全球車迷帶來令人振奮的消息,全新RCZ雙門跑車將加入量産車編成之中,並於2010年第一季上市開賣。

  而隨著法蘭克福車展正式揭幕,標致再度捎來好消息:原廠宣佈,將推出RCZ 限量版車型,並自即日起開始接受歐洲地區消費者預購。RCZ 限量版車型,將以200輛的數目進行限量發售。消費者可親臨法蘭克福車展,或是至展示間及網站的方式進行預訂。

  RCZ 限量版將搭載1.6升THP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繳出154匹最大馬力,並搭配六速變速系統。車色方面,RCZ 限量版車型選用光可鑒人的珍珠白烤漆,搭配碳纖維製成的性感雙拱型車頂,形成視覺上的強烈對比,更襯托出RCZ豐富迷人的曲線身段。

  在左右後視鏡及前保桿等處,設計師同樣利用對比的亮面黑色彩,延續高對比的配色主軸。此外,19吋消光黑鋁圈,以及內藏的黑色煞車卡鉗,再次為RCZ 限量版增添了些許神秘。

  車室內部,原廠為RCZ 限量版選用頂級Nappa黑色皮革進行包裝,並搭配一系列豐富的配備清單:諸如WIP COM 3D音響系統、Bi-Xenon雙氙氣頭燈附轉向功能、座椅加熱功能、前後倒車雷達、防盜系統等。

  標致為RCZ 限量版報出的價格為35,500歐元,並預計在2010年第一季開始交車。

責編:張君梁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